首頁 >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500字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500字

  一片紅潤的土地,是因為一滴水的滋潤;一盆茂盛的花,是因為一縷陽光的照耀;一個擁有十三億人口的富強國家,是因為每一個人都有一個美好的中國夢。

  今年的8。16特大洪災摧毀了我的家鄉,水沒過了樹根,淹沒了成千上萬的生命,一米五深的水讓人看着都心驚膽怯,電閃雷鳴、烏雲密布,大雨從天而降。爸爸拉着我的手,看着窗外已經被風吹倒的樹,那邊窗戶上掉下的玻璃,讓人看着觸目驚心,讓我想起了那場大地震。

  2008年5。12的汶川大地震,讓中國人民感到無比痛苦,他們失去了親人,一個個痛苦的表情,映入了我的眼帘,那個時候我也僅僅只有六歲,地震的可怕還不足以讓我害怕,只是在默默地祈禱,祈禱他們能夠平平安安,電視里一陣陣撕心裂肺的哭聲,讓無數人低下了頭,為他們祈禱。

  這一切,都是我們自己造成的,每年中國產生的垃圾是5億噸,環境的污染,足以讓自然災害成堆成堆的來臨,這是大自然對我們的懲罰。

  我的中國夢是希望多種些樹,多養些花,不傷害動物,自然災害不可避免,但是我們應當竭盡全力,保護好大自然,減少人為的環境災害,以前在大街上散步,看到滿地的瓶子、雪糕紙、塑料袋,還有工廠排放的垃圾,我真是感到羞恥!

  綠化環境,減少災害,這是我的夢,也是中國夢,我們應該盡心竭力,實現中國夢!

  六年級:劉璐末

回目錄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5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同樣我也不例外。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軍人。我想成為軍人的目的很簡單,因為他們堅強、勇敢、威風,能保衛國家!

  對於一個不是很富裕的家庭來說,家長總是想自己子女考上好的學校,找到一份好的工作,不希望子女以後的生活太苦太累,所以就對孩子不停地說教。考一個中國最好的軍校,當一名英勇的男特種兵。小說里的穿越都是用特殊的工具或者人死了之後才可以重生,那是我經常想,“如果我死了,我是不是也可以重生?”可理智一想,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失去了就沒有了,就是真的死了,哪裡有什麼重生。所以我也打消了這個念頭,也只是偶爾想一想,想一想真有重生這一回事嗎?

  可是我現在還在念小學,離夢想還遠着吶,所以我要好好學習,不斷努力、不斷追求,總有一天我會成功的。但是不論是什麼夢想,都要堅持、都要努力才能實現,我要努力學習,這樣才能離夢想越來越近。

  中國夢是國家的夢、民族的夢,也是包括每一個中國人的。只有把人生理想融入國家和民族的事業中,才能最終成就一番事業。希望我們珍惜韶華、奮發有為,勇做走在時代前面的奮進者、開拓者、奉獻者,努力使自己成為祖國建設的有用之才、棟樑之材,為實現中國夢奉獻智慧和力量。

  吉林長春榆樹市二實驗小學五年六班田博源五年級:5年6田博源

回目錄

《我的夢中國夢》觀后感500字

  今天我看了《我的夢中國夢》這篇文章后,談論的是作者的人生夢想,以及20年後的發明成果,給我很大的感觸。

  他想發明一個‘自動追蹤器’就是把‘記憶芯片’插入電腦內,再發明一個‘電子眼’就算遠隔千里也能準確看到任何東西,可以幫助人們找到他們丟的東西在什麼地方,也可以幫我們找到走失的老人兒童。

  他是多麼愛國,想盡自己的能力為人民着想。看到這我也有自己的夢想要和朋友們分享,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醫生,解除病人的痛苦。每當我跟着媽媽去醫院時,就在病房中看到病人在病痛中掙扎着,我就立刻夢想着讓自己變成一位醫術精湛的醫生,這樣就可以盡自己所有的能力去幫他們戰勝病魔。我想發明一個‘免疫力曾強丸’可以增強病人抵抗病魔的能力。如果小孩子感冒,咳嗽,拉肚子了就不要去診所打針了,吃一粒‘免疫力曾強丸’就好了;老年人年齡大了,身體的各個器官的功能減退了,也可以吃一粒這樣的藥丸,老年人的可以恢復和年輕人一樣,可以健健康康的生活了;需要手術的也可以吃這葯,不需要再去承受手術中的痛苦;

  我要把這種藥丸送給每一需要的人,不需要回報,使每個人都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我要為自己的夢想去努力奮鬥,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為人類造福。

  四年級:汪梓豪

回目錄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500字

  我的夢,中國夢我的夢是一個充滿理想的夢,是一個偉大的夢。就是能當一個科學家,科學家是一個不平凡的職業。就像愛因斯坦、愛迪生、牛頓那樣的科學家一樣,他們都是經歷了千辛萬苦才成為的科學家,他們的誕生給世界帶來了很大的影響。他們創造了許許多多的工具,這些工具給了我們方便,比如說:電燈,橡皮,電車,電影,水泥,蒸汽車等等,我十分佩服他們,因此,我也想做一個科學家,我想到太空上,去發現更多的生物,去觀察那更遙遠的星球,到宇宙去探索,還要到黑洞里去探險……

  但我知道,科學家不是想做就做的,美國科學家愛因斯坦說過:“科學家不但要一個聰明的大腦,還需要一個科學家應有的堅定信念,還要保持一顆赤子之心,要敢於說真話;在坎坷和磨難面前要樂觀,要笑對待人生。人生不是平坦的,想要做出更好的成績,就要先通過信心和信念的考驗。”但我深信,“只要有恆心,鐵柱磨成針”這句話。為了實現這個理想,我花了不少努力。我每天按照自己的要求,去做好每一件事,我還要多謝看書,還要多多學習科學家,這樣我長大后也能想愛迪生一樣,做一個偉大的科學家了。

  但在這個通往成功的道路上,不是完全沒有風浪的,但我充滿了信心,我相信,我的信心一定能夠衝破各個難關,我要去追求我的夢想,去實現我那未來的夢。我的夢,中國夢,我要實現我的理想,將來要為我們的祖國爭光!

  六年級:王軒

回目錄

觀《我的夢中國夢》有感500字

  觀《我的夢中國夢》有感  

  我們的夢想是多姿多彩的,每個人的夢想都是不一樣的。那讓我們今天就來走進《我的夢中國夢》的話題里。  

  放學回到家,我打開電腦,開始觀看《我的夢中國夢》的電視節目。裡面的動人場景讓人凜然淚下……

  《我的夢中國夢》的內容是這樣的:李連杰叔叔有許多的夢想,他說在他下小時候他的夢想是能拿到武術冠軍;長大后他完成了自己堅定的夢想;他便又有了另一個夢想,那就是電影夢,他想拍電影,把中國的武術展現給外國看,發揚廣大的武術精神。拍了電影,他又有了現在這個夢想,把他拍電影得來的報酬拿來捐獻給貧困的山區兒童,拿去做慈善。他現在不僅僅只有這個夢想,他最終的夢想就是把太極拳發揚到全中國全世界。我最感動的就是失去雙臂的兩位大哥哥,他們失去手臂的痛苦我們可想而知,他們卻堅持了下來。失去雙臂的劉偉大哥哥的一曲鋼琴曲讓我們看到的是常人難易想象的堅強和毅力,他在短片里說了一句話使我感到很震撼。他說,在我腦袋裡只有兩個選擇,一個要不趕緊死,要不精彩的話

  那些畫面讓人觸目驚心,但是因為他們的堅定和毅力完成了自己的夢想。他們不會因困難而屈服,不會因沒有了雙臂而自暴自棄。他們每天要比別人多付出一倍的努力,多一倍的汗水。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讓它帶我們去完成自己渴望的夢想。從小給自己一個明確的目標,因不停的去和困難拼搏,克服困難讓夢想展翅飛翔吧!  

回目錄

夢觀《我的夢中國夢》有感500字

  世界上,夢有許多,夢想也有許多,一顆流星劃過,帶來了你的夢想;一隻小蟲子飛過,使你產主了夢想的念頭;老師的話語使你有了夢想。

  我的夢,你的夢,都是中國夢。

  這一天,我看了《開學第一課》——我的夢,中國夢。它講述了一些成功人士,以及一些孩子的夢想。這些夢,有的遙遠,有的近在咫尺。

  我也有夢想 ,我想當一名演員,老師說過13億中國人,為什麼只有一些人當了演員,成了名,他們付出過多少汗水,多少失敗,他們飽受風霜,經歷磨礪,他們現在風風火火,可在這背後,有多少困難,多少汗水。當演員,火了,一輩子不用愁,可是那得多少努力,你想過了嗎?有人曾這樣問過我,我告訴她我想過,既然別人能行,我為什麼不行?

  我的夢想雖然很遙遠,但我仍會堅持下去,一步一步的走下去,通往成功的路很漫長,只要勇敢向前,就終會到達夢想的終點,永不停息,永不停息……

  我的夢,中國夢,未來的祖國,要我們去接手,未來的祖國大地靠我們去裝點,我們是建設祖國的接班人,讓我們放飛夢想的鴿子;讓我們放飛夢想 的翅膀;讓我們在夢想的海洋自由奔馳。為自己定一個目標,為自己的目標前進 ,讓我們撐起白帆遠航,為夢想向前。

  我的夢,中國夢,我的未來,中國的未來。

你記住了嗎? ^_^
回目錄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500字

  “中國夢是民族的夢,也是每個中國人的夢。”這是習主席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閉幕會上講出來的。

  我們中華民族擁有五千多年的文明史,走在了世界文明發展的前列。以四大發明為代表的輝煌成就,推動了中國古代政治、經濟、文化的發展,對世界文明產生了重大影響,為人類社會進步做出了巨大貢獻。中國古代的燦爛文明便是現在中國夢的歷史源起。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就是要實現國家富強、民族振興、人民幸福。

  我們中華民族從來就不是一個缺少夢想的民族。國家夢想帶領個人夢想,個人夢想的實施、實現推動國家夢想前進。個人夢想觸動和產生了四大發明,四大發明推動了國家發展,也就是個人夢想推動國家夢想。東漢張衡因為小時候在社會底層生活過,這使他了解了人民的苦難、需求,這讓他擁有了他的個人夢想。他一生都是位清廉愛民的好官,他一生的科學創造都是有利於人民的。一代代的中國人為了自己的夢想拋頭顱、灑熱血、不惜捨身取義。

  只有沿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堅定不移地走下去,全面步入小康的目標就一定能實現。每個人都應牢牢記住我們是祖國的,祖國也是我們的!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夢想。因為,我們的祖國給了我們擁有和實現自我夢想的空間。而在自我夢想實現的過程中,我們也能給我們祖國的夢、我們民族的夢添上一份微薄的力量。

 三年級:許晴12355

查找更多我的夢中國夢作文5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