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打羽毛球

  薌城實小二年三班 肖洋

   今天,晴空萬里,我和媽媽一起去小區打羽毛球。

  小區那裡,花兒五顏六色,花香撲鼻,,綠樹成蔭,空氣真新鮮。我和媽媽見了風景那麼美那麼好,就選了一個地方來打羽毛球。我一發球過去,媽媽就接到了,媽媽真厲害啊!我看見球飛到我這來了,我也一個衝勁地打過去,媽媽沒有接到,我就擺了一個勝利的表情,還開心地說:“呵呵,我贏了。”我很高興。這時,來了一隻咖啡色的哈巴狗,哈巴狗正好趴在我後面,我很害怕。我跟媽媽說:“媽媽,我跟你換一個位子,我害怕那隻哈巴狗。”媽媽說:“好啊!”潔白的羽毛球在空中飛來飛去。我的心也跟着它一起飛。雖然我打得滿頭大汗,但是我覺得又開心又輕鬆。

  我終於學會了打羽毛球,我明白了,做任何一件事,都用心去做,只有這樣才能成功。

   指導老師:林中小路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