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下午,我和馬慧龍還有李子豪在院子里打羽毛球。李子豪打了幾下子,就和別人去玩戰鬥牌,所以,我就和馬慧龍打比賽計分的,看誰打的最久。 

  我和馬慧龍打着打着,爸爸就來了。爸爸很會打羽毛球,我打羽毛球就是爸爸教會的。爸爸說:“你們兩個,哪個更會打,來跟我比。”一聽到這句話我就來勁了,我心裏面就想:“我已經練的很好了,我一定能打敗爸爸。”所以,我就第一個向爸爸挑戰。 

  我和爸爸打了很久,我們都累了,也沒分出勝負。所以,我就說:“再來最後一盤,一局定輸贏。”爸爸這回發了一個高球,我抓住機會,跳起來,使勁一拍,球“嗦”的一下飛過爸爸的頭頂。爸爸還沒反應過來,球就落地了。 

  “我贏啦!”我高興得叫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