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羽毛球,真讓我着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真讓我着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阿姨,孫陳靜在家嗎?”一聽這高分貝的嗓音,我便肯定這聲音的主人準是我的死黨秋子。每當這時,我便飛奔下樓“在的在的”沒等媽媽回答,便搶先答道。看到秋子穿的一身運動,還拿着羽毛拍和羽毛球,我便知道她又要跟我“一決高下”了。 

 “媽,我和秋子出去打羽毛球啦!”說著,便飛奔出門,也不顧老媽在後面喊到“小心點,早點回家。”“秋子,你還真是不死心啊!”“那當然,我就不信我贏不了你!”秋子信心滿滿的對我說道。說起我們倆拍羽毛球的故事,那可真是兩天兩夜都說不完。不過,秋子最初的羽毛球還是我教她的呢,儘管她還比我大那麼1歲。所以每當說起秋子羽毛球,我總是無比自豪:“那是我教她的呢!”好啦,不到一會兒,就到了我們打羽毛球的專用場地——鄰居家的一塊空曠的水泥地,在我們的眼裡那裡卻是快樂的天堂。“開始咯!”“啪”“啪”哈哈,她來了個高球被我輕輕鬆鬆的回了過去,“啪”“啊!嘶……”被拍回來的羽毛球竟不偏不倚的砸到了我的頭頂。“沒事吧,我不小心……”“沒事沒事,繼續啦!”看來秋子最近真的是大有進步啊,我可不能再輕敵了。“啪”“啪”“啪”“啪”哎呀,低球可是我的死穴,看來以後還得多練習低球!“啪”……太陽慢慢地從我們的正上方挪到了地平線上,彷彿要被烤焦了一般,熱的實在受不了“嘿,秋子,我們要不下次打吧?”雖然還是有些戀戀不捨,“哦,好啊,我們休息休息。”看秋子的樣子,必定也是熱得受不了了。“我說你最近進步好快啊!”“哈哈,是嗎?看來你這個‘師傅’要被‘徒弟’反超了!”“切,才不會呢!”“哈哈!”…… 

 一個下午,就這麼快過去了,雖然回家的時候被媽媽教訓了一頓說這麼熱的天,還像個男孩子整天不着調,東跑跑西玩玩。但還是抵擋不住羽毛球對我的巨大誘惑。打羽毛球的同時,我和秋子的友誼也越來越好,還是身體越來越棒,有時情緒不好,這還是發泄的一個好方法……嘖嘖嘖,打羽毛球的好處真是多不勝數啊!打羽毛球,真讓我着迷!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真讓我着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真讓我着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