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又找爸爸打羽毛球,爸爸不答應,我說:“爸爸,你就帶我下去打一下羽毛球吧!”,爸爸撐不住我軟磨硬纏,只好答應了。 

  我拿好“工具”,興緻勃勃地去找爸爸,爸爸便關好計算機,穿好衣服,帶我下去打羽毛球。 

  我裝着一本正經的樣子,甩甩腿,做了做運動。準備完畢。“砰”的一聲,一個又高又遠的羽毛球飛了出去,爸爸也“砰”的一聲把球打了回來,我也不示弱,又打了過去。啊喔,不得了了!球不偏不倚剛好打到了爸爸頭上。爸爸撿起球,剛打出去,我才說:“等我笑完再打。”可這一球是“報仇”球,也不偏不倚剛好打到我肚臍眼上。就這樣,小小的羽毛球讓我們父女倆笑得合不攏觜。 

  從此後,打羽毛球成了我喜愛的運動。它象我的知心朋友,給我解除煩惱,給我帶來歡樂。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