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衛東約好去公園打羽毛球。

  衛東先發球,他擺好架勢,左手拿起羽毛球用力往上拋,右手拿着羽毛球拍,對準羽毛球,用力跳起來打了一下,球在空中旋轉着,像子彈一樣向我飛來。我心想:像這種實力強的對手不應該硬打,否則會輸的。於是,我想好對策,應該先假裝差一點沒接住,一直到他輕敵為止,然後用力接球,這樣攻其不備,才能取勝。我看準羽毛球,用力伸出拿着球拍的右手,迅速跳起來,使勁拍了過去,羽毛球拍的邊緣拍住了羽毛球,球跑偏了,衛東沒有接住。這次我發球,我把球放在球拍上,身子往前傾,右手使勁往上一挑,羽毛球高高地飛了過去。我看看衛東,他還沒有輕敵,向著羽毛球猛打了出去。我又假裝站了一會兒,然後來了個鷂子翻身,勉強接住了。心想:衛東怎麼還不輕敵,難道我的計劃被看穿了嗎?急死我了!沒想到他這次輕敵了,他用羽毛球輕輕的打了過去,我看時機已到,給他來了個“猛龍高飛”,他還在輕敵的時候,球已經落在了地下。我的計劃圓滿完成了!

  就這樣,一來一回,總共有十幾回了,衛東會不會想:我當初不應該輕敵呀,否則就不會中他的虛實計了。到了最後,還是我贏了,我高興的大叫一聲!

  這件事我明白了,如果想做好一件事就要認真去做,還要運用智慧,弄清楚別人的虛實,知道別人的好處,也要知道自己的缺點,這樣才可以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