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打羽毛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打羽毛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爸爸打羽毛球

   我從來沒和爸爸打過羽毛球,今天爸爸下班后就和我打了一下羽毛球。

   爸爸拿羽毛球拍左右手都可以打,可不像我們拿球拍的樣子,他拿球拍時伸直食指壓住球拍柄。他發球發得直直的,有網的話就過不了網,有時我接球會踏空,想不到爸爸接球也會踏空。球有時打到我的身上,這叫球打人而不是人打球。如果球太遠我要後退再使勁地打過去。爸爸太高了,所以接的球也是高的,讓我每次都要抬頭跳起來接球很累。每當我接到一個球的時候,爸爸都會說:“好”,給我鼓勵。我最多能打7個回合。由於天氣太熱,我們只打了一會兒就汗流浹背、筋疲力盡喘不過氣來。

   爸爸的水平還不錯,他想招我為他的徒弟,我覺得他不足以當我的教練!

   (完)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打羽毛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