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的好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好老師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 林老師告訴我們:陳老師的腳扭了。剛吃完飯,我就像小鳥一樣飛進了辦公室,看見有些小朋友正在看望 陳老師,還有些小朋友在說:“ 陳老師,你的腳還好吧?”我心想:下午還有語文課, 陳老師肯定不會來了。

  下午,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飛快地跑進教室。這時候,於老師攙 扶着陳 老師走進了教室。 陳老師來到講台前,雙手放在講台上慢慢地坐下。看着陳老師一跳一跳的樣子,我頓時被感動了,多好的老師啊!帶着疼痛還來上課,她對我們是那麼的負責,對工作是那麼的敬業。此時的我,好想對 陳老師說說我的心裡話:“祝福我們的好老師,您的腳快快好起來,到時我又可聽您的諄諄教誨了。”

  教室里一下子變得靜悄悄的,連呼吸聲也能感覺到。一雙雙明亮的眼睛看着陳老師。陳老師的嗓子有點啞,說話的聲音比平時輕了些,可她還講得那麼清楚,那麼認真。寫字時,陳老師皺起了眉頭,大概她的腳在隱隱作痛。她揉了揉腳,咬緊牙關,又繼續寫字了。每個同學都十分專心地聽着、看着。我們用關切的目光看着老師。看着她的身影,我眼睛濕濕的,彷彿細雨正滋潤着我的心,那是愛的春雨。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好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