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拖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拖地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新活力教育輔導中心  王葛棟

星期五的上午,爸爸媽媽不在家,我發現客廳有點兒臟,決定把地板拖一拖。

我先從衛生間里拿一個水桶接了一些水,再拿一個拖把,提着水桶來到客廳。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把拖把放進水桶弄濕,就開始認認真真拖地。我拖完一個地方覺得拖把很臟,就拿到水桶里清洗一下,清洗好了再拿出來拖。

快要拖完的時候,我累得滿頭大汗,手臂也沒什麼力氣了,真有點兒不想再幹下去了。這時,我想到媽媽每天都要拖地,比我要累很多很多倍,我才拖了一次,這點累根本算不了什麼,於是,我又繼續開始拖下去……

客廳終於拖完了,我雖然很累,可是看着乾淨的客廳,我覺得很開心。

媽媽回來了,看見客廳這麼乾淨,高興地把我給抱了起來。我心裡美滋滋的:我也可以幫媽媽做事了!

您正在瀏覽: 拖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拖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