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觀看焰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焰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 我 們吃過晚飯,全家人興高采烈的來到龍川公園看焰火。 

  到了公園,我看見公園人山人海,我迫不及待地擠進人群中,站在最高處,只見人們的臉上充滿了燦爛的 笑容,許多大人和自己的孩子正在放孔明燈呢!那一盞盞孔明燈,真像一顆顆小星星在夜空中眨眼睛。又像火娃娃正坐着自己的宇宙飛船回家呢!還像孔明燈娃娃正在和我玩捉迷藏呢! 

  晚上八點,“砰”“砰”“砰”的聲音在廣闊的空中震耳欲聾,振奮人心的時刻到了。空中頓時發出金燦燦的花朵,綻放的焰火在上空接二連三,有的像流星雨、有的像柳樹、還有的像一張張可愛的櫻桃小嘴,五顏六色的焰火在空中爭奇鬥豔,真把我們帶到了五彩繽紛的世界。 

  今天,我十分開心,如果每天都有這樣五彩繽紛的焰火。那該多麼快樂,多麼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觀看焰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焰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