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賞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燈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賞燈 標籤:賞燈作文

  時光任苒,盛夏降臨。

  驀然回首,又來了“綠樹蔭濃夏日長,樓台倒映入池塘”的夏天,就在這酷暑的夜晚。媽媽帶我到中山公園賞燈。

  走進大門滿目是五光十色,燈火輝煌。當我走進燈展區時不覺眼前一亮,看!那歡樂的“海洋”里,有美人魚,海龜,海星,海獅,它們玩得正歡呢!沿着展區繼續向前走,我看見了美麗的仙鶴正在引吭高歌,還有那翩翩起舞的蝴蝶,蔬菜樂園裡有;紫色的茄子,白色的蘿蔔,紅色的辣椒和西紅柿,彩色的蘑菇,橙色的南瓜……還有那美夢成真的流星雨,瞧!小兔子騎着三輪車在運大蘿蔔呢!

  面對燈景,我忽然想到是誰把這五顏六色的花燈擺設的如此美麗?對,是園林工人,正是他們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才為我們奉獻了這美麗的燈展,沒有這些辛勤的園林工人,就沒有這五彩繽紛的盛景。驀地,我想起了老師和父母,他們也不是辛勤的勞動者嗎?是他們付出了無微不至的關愛,用全部的心血和汗水,做了我們這些閃亮的“花燈”。想到這裡,我的雙眼不禁有些濕潤了。

  臨近夜晚了,我們迎着涼爽的晚風,乘上回走的公交車,一路上,我的心中總是回蕩着幾句改變的詩句;年年歲歲燈相似,歲歲年年情不同,花燈盛景看不盡,不及燈展教我情。

  北仲一小二年級一班二年級:遲豪偉

您正在瀏覽: 賞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