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的好老師——張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好老師——張老師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有一個博學多才的好老師。我們叫她張老師。她是教四(1)班和我們班的數學的. 

  張老師留着一頭烏黑秀髮,那蘋果形的臉上嵌着一雙又圓又大的眼睛.你可不要小看那雙眼睛,再上課的時候,你的一舉一動,都別想逃過她的火眼金星.眼睛下面有一隻嗅覺靈敏的鼻子, 鼻子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耳朵能分辨你說的答案是對還是錯. 

  由於張老師原來是教初中的,有些人還會叫張老師叫母老虎.但我覺得張老師不可能凶得被人叫成‘‘母老虎’’吧!上過幾節課後,張老師又另我改變了看法。她其實一點都不凶,反而跟傳聞中的相反。張老師很和藹,總是笑。你真的惹張老師生氣的話,他一不打,二不瞪,就說幾句好聽的話來教你讀書的道理。 

我感覺張老師下課活潑極了。瞧!張老師又在跟女同學一起談天,過了一會兒,又會跟女同學一起跳繩. 

  她那玩起來得時候,嘴角掛着開心的微笑,看她那副天真的模樣,讓人看了就心曠神怡。 

  小朋友們,你喜歡這樣的老師嗎?我太喜歡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好老師——張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好老師——張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