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不要在馬路上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在馬路上玩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個周末的下午,小紅和小剛在馬路邊玩踢足球。他們玩了一會,一不小心小剛把球踢到馬路中間去了。小剛迫不急待地跑到馬路中間去撿球,這時一輛小汽車開來了,司機看到前方突然衝出一個小孩來,急按喇叭,接着一聲“吱吱……嘎”,馬上緊急剎車。小紅一把抓住小剛的手,說:“不能跑去馬路中間撿球,太危險了,要是發生交通事故怎麼辦呢?”小剛不解地問:“可是我的球還在路中間,那該怎麼辦呢?”司機接著說:“小朋友,馬路上很危險的,這次我能及時剎車,要是其他司機沒辦法急剎車,那你的生命就危在旦夕了,記住以後不能直衝馬路了!”於是,小紅就對小剛說:“這樣吧,我有帶一些錢,我們到後面的商場去買一個足球吧。”小剛興高采烈地跳起來,說:“好啊,好啊,那我們趕快去吧。”

  接着,他倆飛快地跑進到商場,看到裡面的人來來往往,川流不息,熱鬧極了。他們找到賣足球的櫃檯,小紅花錢買了一個嶄新的足球后,就和小剛到了一個安全的地方開心地踢足球。

  福建廈門實驗小學二年級:池叢宇

您正在瀏覽: 不要在馬路上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在馬路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