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三國殺作文

三國殺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三國殺之風作文600字

  “哈哈,過河拆橋,我拆你手牌。”我高興地炫耀着自己的手牌。我從對方的手牌處,直接拿出一張,拿到一邊。對方則“唉聲嘆氣”,我心裡一陣高興……

  沒錯,我正在玩三國殺,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班開始流行三國殺,甚至別的班級看到我們也是一陣羨慕,嫉妒,恨,隨着也開始流行了。

  中午,陽光從半開的窗戶照在桌上,有着一些微熱。原本安靜的班級變的喧鬧起來,這裡面那一堆,這一堆,無不打的“熱火朝天”,有的人高興,有的人悲傷,有的人憤恨……這裡彷彿是一個表情集中營。女生們也被我們的“熱情”給吵到了,都各自去一個安靜的地方做作業去了,我們好像事不關己的繼續玩下去,

  可是這樣的生活,還有多久?

  不知過了多久,那天,我們還是在開戰,各自施展渾身解數。

  “咚咚……”地板傳來了敲擊聲,可是我們還是渾然不知,影子被太陽越拉越長。“咚”一聲比前面不知大多少的敲擊聲傳來了,但是我們還是渾然不知。那是一位中年女性,帶着一副眼鏡,顯示出師長之風,短髮,臉上有着些許魚尾紋,身上穿着連衣裙,上面有着一些暗紅色的花朵,雙眼鋒利而又憤怒,中間夾着一個川字,道:“你們過得挺舒服嗎?”我的耳邊傳來了熟悉的聲音,立即轉頭,失聲叫道:“老師”,其他的也轉過頭,也露出驚恐,老師沒有說話對我們邪笑……

  最後,我們的三國殺被沒收,作業多的是以前的好幾倍,我回家也被教訓了。

  就這樣,三國殺之風,被各大班主任掃平,大家回到了安靜的學習中……

  初一:一鳴

回目錄

三國殺作文150字

  “時當亂世,問天下英雄,誰能一統天下,看大漢江山,終將花落誰家?”

  看

  殘風幽雨.茫然。

  流影落葉.散亂。

  晨曦繁星.破碎。

  極電瞬雷.絕滅。

  冰封凝固.悄無。

  天羽裂空.痕迹。

  際天劍風指天涯,

  方天畫戟惜夢音,

  青龍偃月落花殘,

  紫金應化飛影合,

  獨破.千軍萬馬;

  橫掃千軍。

  初三:彡筱瀟丨彡彡

回目錄

當三國殺成為真正的三國……作文1600字

  “知天易,逆天難……”

  月朗星稀的夜空下,遲暮的軍師輕搖羽扇,望着天空中那五顆閃閃發光的星星,陷入了沉思。書童在邊上說到:“軍師既已觀得天意,還請早日歇息。”

  “且慢。童兒,取紙筆來,亮要手書一封於主公,存於第三顆星中。”

  『第二日,諸葛大營』

  一個書童匆匆趕來,搖醒了昏昏欲睡的軍師:“啟稟軍師,已經卯時了,請軍師登壇判定!”

  諸葛微微睜開眼睛:“哦,什麼判定?”

  書童道:“軍師忘了,今日天界降下劫雲,凡出兵前,需先登壇判定,若判定結果為黑桃2-黑桃9,則必遭天譴啊。”

  諸葛翻身而起:“唉,人老了,記性差了。既如此,童兒速與我更衣,待我登壇判定,爾後發兵!”

  不久以後……

  “轟隆!”一聲巨響響徹大地,只見一道明亮的閃電從天而降,將祭壇炸得粉碎。

  『劉備大營』

  一個傳令兵慌慌張張地跑了進來:“報……報,主公,大事不好!”

  劉備一驚:“何事如此驚慌,快起來說話!”

  傳令兵嗚咽着:“啟稟主公……今日軍師登壇判定時,判定結果……判定結果為黑桃2的八卦,頓時天降雷劫,軍師他……”

  劉備一把抓起傳令兵:“快說,軍師他怎麼了?”

  傳令兵道:“軍師他……軍師他當場身亡了!”

  “什麼!”聽到這個消息,劉備只覺得眼前一黑,鬆開了傳令兵,整個人搖搖欲墜。

  “此天亡我也,天亡我蜀漢也!”劉備噴出一口鮮血,暈倒在地。

  “主公!”傳令兵慌忙扶起劉備,命人急救不提。

  『周瑜大營』

  周瑜坐在主帥位置上,身後小喬在為他捶背,而臉色蒼白的司馬懿坐在一旁喝葯。

  傳令兵急沖沖地跑進大營:“報……報,大都督,我等已經打聽出來了。”

  周瑜急忙站起來:“哦,快說,是怎麼回事?”

  “啟稟大都督、夫人、司馬先生,今日劉備帳下諸葛亮登壇判定時,判定結果為黑桃2的八卦,當場天降雷劫,諸葛亮連祭壇一起被炸得粉身碎骨。”

  周瑜一把抓起傳令兵:“什麼,竟有此事?”

  傳令兵戰戰兢兢地答道:“啟稟大都督,此事千真萬確,諸葛亮的大營也已不復存在。”

  “哈哈哈”周瑜仰天大笑:“諸葛村夫啊諸葛村夫,定是汝昨夜觀星所見八卦,貪圖這個八卦,結果忘了還需判定雷劫,太好了,真乃天助我也,黃老將軍可以安息了。”

  邊上司馬懿卻大驚失色,手中的葯碗打翻在地。

  周瑜見狀連忙走過去撿起葯碗:“仲達兄不必如此,此乃天意也。諸葛村夫因貪心而亡,仲達兄雖未與諸葛村夫正面對決,然我等當以大業為重,仲達兄且放寬心,安心等桃,來日必擒大耳賊,為奉孝報仇!”

  小喬也在邊上勸道:“司馬先生,自黃老將軍苦肉求弩未果陣亡以來,我們以三對四不落下風,此皆先生之功也。今諸葛亮已亡,劉備失一臂,剩下的張飛和魏延皆為有勇無謀之輩,想來不足為慮。司馬先生且安心養傷,來日我等必勝。”

  司馬懿嘆了口氣:“也罷,那仲達就多謝大都督和夫人了。”

  周瑜忙命人取來披風為司馬懿披上,扶着司馬懿回營去了。

  司馬懿一走,周瑜的笑容頓時凝固了,捂着胸口咳嗽不止。

  小喬連忙跑過來扶住周瑜:“公瑾,你怎麼啦?”

  周瑜咬牙道:“諸葛亮,汝果有通天徹地之能,神鬼莫測之術呀,本來明日就是那大耳賊的死期,不料我與仲達兄數日之精心謀划,皆為孔明所破也……唉,既生瑜,何生亮……既生瑜,何生亮!”

  『司馬懿大營』

  司馬懿站回到營中,不住地嘆息。

  書童勸道:“司馬先生,前日先生在南蠻入侵中為魏延咬傷,至今未得痊癒,先生還是早些休息吧。”

  司馬懿擺擺手:“不必多慮,我有仁王盾護身,尋常之黑殺傷不了我。汝先退下吧,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是。”書童退下了。

  夜深人靜,司馬懿沐浴完畢,包紮好肩上的傷口,又換了一身妖艷的女裝,來到軍營里臨時搭建的花園。養在花園中絕影馬見主人到來,顯得非常興奮。

  司馬懿走上前去,輕輕地撫摸着絕影馬,嘴角溢出了一絲鮮血:“孔明啊孔明,你真狠啊……本來等到明日那劉備登壇判定時,我只需放出這匹藏在手裡的絕影馬……孔明,莫非你早已算知我的計劃,故意以身引雷嗎?唉……奉孝啊,你的偷天之妒,我的逆天之才,卻都比不上孔明的順天之心啊……唉,黃蓋無知,耗7桃苦肉求弩,這等下策連三歲小兒都不如,我等他日之敗,借拜你這老兒所賜也……奉孝啊,想必君在天上已經急不可待了吧,奉孝放心,此戰過後,仲達就可以來陪伴君了……”

  『第二日,劉備大營』

  劉備昏睡了一夜,這才幽幽醒轉。

  “主公!”傳令兵連忙:“主公終於醒了,今日已無需判定,請主公速速升帳領牌。”

  劉備無力地擺擺手:“昨日痛失軍師,今日全身乏力,汝替我去領牌吧。”

  “是!”傳令兵迅速跑了出去,很快又回來了:“報,主公,今日之2手牌已取來,請主公過目。”

  “這是……”劉備接過手牌,一看是一個鮮紅的桃子和一個鮮紅的錦囊。

  傳令兵小聲提醒道:“主公,錦囊里似乎還有一封信。”

  “哦。”劉備趕緊打開鮮紅的錦囊,原來是一個無中生有的錦囊,小小的錦囊里還裝着一封信。

  “這是軍師的筆跡!”劉備急忙拆開信。

  主公:

  當主公見到此信時,亮已然不在人世。亮之所以身死,非貪圖八卦之誤,實乃天意如此。前日反賊頭目周瑜開五穀時,那司馬老賊放着好牌不取,獨獨取了一匹絕影馬卻又不騎,此必為逆天之謀也。想那司馬老賊欲在明日主公判定時,放出此馬引發雷劫,而主公前日受黃蓋襲殺,又中周郎反間計,只剩2血,若中雷劫,只得1桃難以續命,恐身死當場。亮受主公三顧之恩,雖肝腦塗地而不能相報也,故趁司馬老賊只有1手牌之際,亮自求八卦以身殉雷消天怒,雷劫既除,則司馬老賊無計可施也。望主公早日振作,一舉剿滅反賊,則亮可含笑於酒泉矣……

  劉備讀到此處已經泣不成聲:“軍師,原來如此,原來如此啊,軍師是代孤受劫而死,是孤害了軍師啊!”

  劉備淌着淚,把信翻到下一頁。

  主公,亮已為主公謀划妥當,主公先吃桃回復1血,然後打開無中生有錦囊,必得2紅殺,可破司馬老賊之仁王盾,主公將此2紅殺分別仁德給翼德和文長兩位將軍,又可回復1血,然後主公激將殺司馬令文長出紅殺,必可傷司馬1血,第二日翼德出戰無論領到何牌,只管用另一個紅殺,必斬司馬,司馬既死,則周郎不足為慮也……至於周郎的反間之計,主公只需派人觀察周郎用兵,若出過殺,則猜方片,若未出殺,則猜草花,如此反間之計無大礙也……主公還需留意小喬,此女天生色盲可用黑桃作紅桃之用,且善使乾坤大挪移反彈傷害,欲破此女可尋一EX神劍名曰寒冰,持此劍砍之,可令其衣物盡毀而無力發動乾坤大挪移,則小喬可擒……

  “唉,軍師妙計無雙,備安敢不用。”劉備嘆了口氣,又把信翻到下一頁。

  最後,若反賊滅,則主公當除內奸,亮觀那魏延腦後有反骨,其必為內奸,那魏延有西方吸血鬼血統,咬人可回血,主公不得不防,要克魏延,主公萬不可與魏延任何馬匹,而主公自己要騎上的盧馬,令尋一名馬爪黃飛電賜予三將軍,則魏延再無力吸血,可輕易擒之,主公切記切記。內奸既除,主公當與三將軍罷兵,消除戰亂,休養生息,而後勵精圖治,則蜀漢之霸業成矣……

   孔明絕筆

  『尾聲』

  諸葛死後,劉備按照諸葛信中所留之計,先殺司馬,后破周瑜,擒小喬,剿滅反賊,最後揪出內奸魏延斬之,終於成就蜀漢之霸業。

  『後記』

  十年之後……

  已經身為皇帝的劉備站在城樓上仰望星空。

  皇后孫尚香拿着披風來到劉備身邊:“夫君,身體要緊,快披上吧。”

  劉備仍舊望着天空:“香兒,你知道嗎?曾經有一個人,能夠統領天下,解救萬民與水火……”

  孫尚香不解地問:“啊,那他在哪兒呢?”

  “每當到了秋天收穫的季節,你抬頭遙望北方,夜空中的天龍座,看到了嗎,他就在那輕搖着羽扇,對着我們微笑呢……”劉備說著,兩行熱淚奪眶而出。

  初一:鏡音鏡語

回目錄

三國殺作文500字

  羽扇綸巾笑談間

  千軍萬馬我無懈

  偽面君子三尺劍

  狼火烽煙我敷衍

  生於亂世行不言

  功過不求誰來鑒

  燈為誰點脂為誰添

  任誰來笑我太瘋癲

  雨一直下風一直刮

  誰與我煮酒論天下

  萬箭齊發殺氣如麻

  誰忍我亂世中安家

  三分天下為誰爭霸

  如今我已劍指天涯

  卻只想為你撫琴

  從此無牽挂

  羽扇綸巾笑談間

  千軍萬馬我無懈

  偽面君子三尺劍

  狼火烽煙我敷衍

  生於亂世行不言

  功過不求誰來鑒

  燈為誰點脂為誰添

  任誰來笑我太瘋癲

  雨一直下風一直刮

  誰與我煮酒論天下

  萬箭齊發殺氣如麻

  誰忍我亂世中安家

  三分天下為誰爭霸

  如今我已劍指天涯

  卻只想為你撫琴

  從此無牽挂

  漫天恩恩怨怨的變化

  誰為我泡壺熱茶

  你為他斷了指甲

  換不回他一句牽挂

  雨一直下風一直刮

  誰與我煮酒論天下

  萬箭齊發殺氣如麻

  誰忍我亂世中安家

  三分天下為誰爭霸

  如今我已劍指天涯

  卻只想為你撫琴

  從此無牽挂

  原來我一生戎馬

  三國為你殺

  六年級:iyut8

回目錄

《三國殺》的魅力作文500字

  《三國殺》的魅力

  最近,我們班的男生都玩起了《三國殺》,可以說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老師管也管不住。

  自從我們的黃班長帶了一盒《三國殺》來班后,班裡的男生都一個接一個地買回來到班上玩,可把老闆樂壞了。

  早上來到學校,一進教室,就有幾位仁兄在玩了,時不時從這人群中傳來“殺”的聲音,有時還為遊戲的規則而爭辯。早讀過後,又有一堆人圍成一團,玩着《三國殺》。雖然老師在場讓他們小聲一點,可也於事無補。有的人下課玩不過癮,把副科不當課堂,公然玩起了《三國殺》,副科老師叫苦不迭。最後,還是班主任出頭。班主任命令以後不能帶《三國殺》來學校,如果帶來了,不但要沒收,還要寫檢討,簽名上家長的大名。誰想當一個公認的壞學生呢?班主任這番話一出,這風算是暫時剎住了。可等風頭一過,他們又悄悄地玩起了“地下黨”,死灰復燃。

  這件事讓我有很大的感觸,“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玩物喪志,我們都明白這個道理,可為什麼還要往“火坑”里跳呢?雖說玩這個可以放鬆心情,減緩學習的壓力,但決不能把它帶進課堂,也不要一有時間就玩。這樣只會荒廢了學業,更嚴重的,還可能和同學翻臉,所以我希望班上的男生們可以適當地玩,但不能一玩就分不清東南西北了。希望他們能夠認識到這一點,早點醒悟。

回目錄

真正的三國殺迷作文600字

我們班同學都說我是一個喜歡玩三國殺卻對三國歷史一竅不通的人。 

  諸葛亮 

  星期三中午,我依靠在走廊欄杆上,看着烏雲密布的天空,嘴裡不由得道出岳飛寫的《滿江紅》中的兩句:“憑欄處,瀟瀟雨歇。”這時一個同學走過來說:“幹什麼呢?”“觀今天象,知天下大事。貌似要下雨了。快進教室吧。”話音剛落,只聽見一聲炸雷把我們兩個嚇了一跳,隨即瓢潑大雨侵盆而下。我同學驚訝的說道:“我的體育課!你個烏鴉嘴。”說完眼看就要拂袖而去,我說道:“留步,留步。此水可助我軍進體育館。不也一樣好?”隨即便去找體育委員詢問情況。 

  賈詡,關羽 

  同一天下午數學課。老師叫我們操練解方程,先布置了報紙,並且允許我們討論。我一看題目脫口而出:“解此方程,猶如探囊取物。”隨即不費吹灰之力便了事了。這時有同學來問我怎麼做,我告訴他用開平方法,他竟然問我:“什麼是開平方法?”我先是愣愣地看看了他一眼,隨即道:“XXX,你來教她,這傢伙的數學……神仙難救,神仙難救。”隨即繼續埋頭苦幹。過了一會,那個我命令教書的同學跑過來跟我說:“這傢伙數學真的神仙難救了。” 

  魯肅 

  某次美術課,在上一節課時,老師已經再三強調要帶的工具有很多,但還是又熱忘帶。而我作為一個工具帶齊的人之一自然有借他人使用的權利。任何來向我借工具的人我都會說:“拿去拿去,被跟哥哥客氣。”基於我老是借東西給別人所以我的作業是最後一個交的。 

  別人都說,我玩三國殺已經走火入魔了,也許真的有一點吧。
回目錄

玩具三國殺作文500字

  三國,多麼熟悉的名稱啊!而三國殺,更是使人流連。

  歡迎大家來到三國殺的世界!這是一個適合十歲以上,二至十人玩的桌上紙牌遊戲。在遊戲中,一名玩家作為主公,其餘玩家各擁有一個隱藏身份——忠誠、反賊或內奸。主公需要找到或者猜到忠誠並和他聯合起來剿滅反賊;而反賊的目的就是刺殺主公,只要主公死亡,忠誠便會自動死亡,反賊也就達到了目的;但如果主公辯認錯誤,失手,殺了忠誠,那主公就得丟棄所有手牌和裝備牌,並跳過本回合;內奸,則要隱藏在忠臣之中,使主公誤解,錯殺忠誠,在找機會消滅其他玩家。遊戲中,每位玩家同時還會扮演一名三國武將,如:卧龍——諸葛亮、武的化身——呂布、輕身為國、巧施苦肉計——黃蓋,當然,少年將軍——趙雲和神醫——華佗是少不了的。並且,他們各自還擁有這獨特的角色技能,這使遊戲更有趣。

  自從三國殺在小區里流行起來時,我們這兒幾乎每人一套,有的還把兩三套混一起玩。雖然都是三國殺,但種類卻不同,有豪華版、標準版、升級版、軍事版等。我們今天玩你的,明天玩他的,這樣輪流玩。雖然也有《西遊殺》《洛克殺》《賽爾殺》等,但都只是改了名字罷了,所以,還是三國殺最有趣。

  三國殺雖說是玩具,但它卻可以帶着你去了解三國中的人物,帶着你去了解歷史知識。

  三年級:小組組長

回目錄

三國殺作文500字

  哈哈,大家說起這周我就想起那些三國殺呢。這個星期五,我們就嘗試過。

  我又一次留校,這才是我的第二次,所以還是不熟悉。迎來了一個最歡快而驚險的晚上。我們回來了宿舍,趕緊就開始了熱烈的三國殺激戰,我們開始了分邊,而劉某卻在躺床上聽歌。我和張某某一組對打李某某和趙某某,比賽開始了,李某某連發殺牌,我的任務直降成了一滴血,而張某某正在和趙某某對峙中,我立即反擊,連連打出好幾張錦囊牌,殺得每個人都敗下陣來,不過張某某有桃,連加幾滴血,我們處在優勢之中。哪只後來他們玩配合,將局面扭轉開來,這時劉某換了一首激烈的歌,配合著白熱化的激戰。每個人都融入比賽,融入了角色,可不到一下子,我們隊就失了一個機會,犯了一個錯誤,敗下陣來,幸好張某某一個“桃”把我從地獄的邊緣拉了回來,比賽進入了僵局,我和張某某浴血奮戰,不過還是一個個倒在沙場上。只聽見鈴聲,我們已經入迷了,將這聲音當做第二場的開始。我們再次機戰,這次我和李某某一邊,我們大大用計,殺得張某某和趙某某措手不及。只聽見老師的聲音,我們就像是開心的小孩看見一枚導彈飛來,轉眼都像是睡得不能再熟的樣子。老師走後,一切都安靜了,只有一些零碎的聲音。

  唉,夜戰真驚險啊,真想把那一戰給補回來。

  初二:2317846210

回目錄

學校版三國殺作文150字

  教室課桌笑談間,作業千萬我無。我無懈。偽面老師三尺劍,作業太多我敷衍。我敷衍。身在教室行不言,功過不求誰來鑒。作為誰寫,紙為誰添?任誰來笑我欠作業。課一直上,筆一直寫。誰與我共同抄作業?萬筆齊寫,胳膊發麻。誰忍我學校欠作業!三天寫下,此作文啊!如今我快虛脫了!卻只想現在快點,讓我進入夢鄉。完!!!(請注意!讀的話,請用唱三國殺的語來讀。不懂的就算了。)

  邵陽市中河街下學五年級:李恪旭

查找更多三國殺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