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護樹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樹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愛 護 樹 木 

  放學了,小芳 、 小寶和小雲一起興高采烈地回家。在路上,風越刮越大,她們看見一棵小樹正無力地彎着身子,樹枝沒精打采地垂着,由綠變黃的葉子被風吹得搖搖擺擺。 

  小樹在風中拚命地掙扎,好象在呼喊着:“救救我吧!救救我吧!我快不行了!風會把我連根拔起來的!” 

  小芳驚訝地問:“是誰把你搞得這麼狼狽?”小樹傷心地說:“那些頑皮的孩子,他們有時用刀在我身上刻字,有時抱着我的身子拚命地搖,有時折我的樹枝,有時摘我的樹葉 …… 求求你們,幫幫我吧!”小芳氣憤極了:“這些孩子太不愛護樹木了!別怕!我們會儘力幫助你的!” 

  他們飛快地跑回家,找來一條條長長的繩子和幾根粗木棍。小寶先用粗木棍撐着,定住小樹,然後用繩子綁牢。不一會兒,小樹挺直了身子,葉子舒展開了,像盛開的鮮花露出了笑臉:“謝謝!謝謝你們幫助我!”小雲說:“不用謝!以後我們會很好地愛護你!”

您正在瀏覽: 愛護樹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樹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