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地球血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地球血管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端午節我和媽媽、爸爸去了東部華僑城遊玩。我們在濕地公園看見了地球血管的造型。我幻想着如果我是地球血管,我會在血管里安一個先進的萬能儀。我會把地球上的垃圾清理的一乾二淨,我要讓地球成為南極圈和北極圈那樣的凈土。我的血管還有提醒功能,碰到亂丟垃圾的人身上,血管就會狠狠地抽他們,以便讓他下次再也不敢亂丟垃圾。血管像偵察兵一樣,一旦發現病毒就把他們消滅在萌芽狀態。

  不讓H1N1這樣的病毒出現,不讓他們流傳到世界各地。我還要把細菌全部消滅光。血管像蜘蛛一樣織滿整個地球。我要把地球密密麻麻的包圍起來,我要把血管伸到復活節島就能解開島上上百尊巨石人像的秘密;我要伸到珠穆朗瑪峰去探尋外星人基地的奧秘;我要把血管伸進百慕大三角去揭開為什麼會有漩渦為什麼會有那麼多沉船的秘密;我要把血管伸到北極就能解開北極六大之謎,比如北極也會像南極一樣出現臭氧層空洞嗎?血管伸到陸地,陸地全部變成海,我們就在海里造一座像船一樣的房子,你想去哪房子就開到那裡去。

  地球血管的任務可真多。我就是有三頭六臂的地球血管呀!

  如果我是地球血管二年級 夏灝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地球血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地球血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