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護樹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樹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愛護樹木(看圖寫話)

  一天早上,幾個小朋友在上學路上看見一棵小樹苗被風吹彎了腰。他們想:要是這樣下去,小樹苗一定會被吹斷的。小麗說:“我們想辦法救救小樹苗吧。”小明說:“我們趕快去找繩子和竹竿來支撐小樹苗吧。”小明剛說完,小剛又說:“小明,你說的辦法行倒行,但是我覺得還差了一點,那就是沒有提示牌。”小麗說:“小剛說得對,的確需要提示牌。”小明說:“那我們就去找吧。”

  不一會兒,他們就找來了這些東西。小剛先用一隻手把小樹苗扶正,再用另一隻手把竹竿緊緊地靠着小樹苗。小麗就用繩子一圈一圈地把竹竿和小樹苗綁在一起。小明就把提示牌插在小樹苗旁,牌子上寫着“愛護樹木”。

  現在,小樹苗站得直直的了。他們幾個就高高興興地去上學了。

您正在瀏覽: 愛護樹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樹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