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請愛護樹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愛護樹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座茂密的森林,它一望無際。在這茂密的森林裡,漫步可以呼吸到清新的空氣,還可以聽見清脆的鳥叫,附近的大人、小孩和動物都喜歡到這座森林來。因為樹木晝夜不息來給我們提供清新的空氣,所以這裡成了附近大人、小孩和動物休閑再好不過的世外桃源。小鳥、小猴和小鹿搬到森林裡來住,成了導遊。小鳥住在一棵枝繁葉茂的大樹上,小猴住在一棵蒼老的大樹上,小鹿住在一棵拔地通天的大樹的樹洞里。 

  有一天,小鳥、小猴和小鹿正在玩耍時,來了幾個人拿着鋸子、繩子和梯子,他們把小鳥、小猴和小鹿趕到了森林外面,沒有多久小鳥它們回到森林,但森林沒有樹了。只有一個個樹樁。“樹到那兒去了呢?”小鳥着急地問。小猴說:“肯定是被剛才那些人砍了。”它們傷心極了。小鹿也非常生氣,立刻寫了一個牌子:樹是人類的好朋友,請保護它們。那些人看了臉都紅了。過了幾天,他們買了許多樹苗,希望過幾年能跟以前的森林一樣。不,還要比以前的森林更茂盛。 

  聽了我講的故事,你們是不是應該學習砍樹人知錯就改,更應該學習小動物們保護樹木的精神呢?

您正在瀏覽: 請愛護樹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愛護樹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