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護樹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樹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休息,天空一片晴朗,藍天上飄着朵朵白雲,一群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小紅、小明和小剛相約一起去公園遊玩,他們一邊走一邊唱老師教給他們的歌曲。一會兒的功夫就到了公園。

  公園裡一片美景樹木蔥蘢鮮花盛開五顏六色,有紫的、有黃的、有粉的…小紅、小明和小剛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住了。小明突然看見一棵小樹歪歪的像是要摔倒了,又好像聽見小樹在哭泣說:“幫幫我吧!幫幫我吧!”小明馬上叫小紅和小剛說:“快看,快看小樹要到了,我們應該把小樹扶正。這是我們少先隊員應該做的事情。”小紅和小剛一起說:“好!我們把小樹扶正。”小明找了一塊木牌在上面寫上愛護樹木后又把木牌插在小樹前面的地上。小紅找了幾條繩子費力的把小樹綁正。小剛滿頭大汗的從小河邊打來水幫小樹澆水。他們看着被扶正的小樹心裡高興極了。他們好像聽見小樹說:“謝謝你們!”

  今天的公園之行雖然很累,但是我們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情。

  二年級:真心永遠

您正在瀏覽: 愛護樹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樹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