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百花齊放,萬物復蘇,三個小朋友高高興興地來到了小河邊玩耍。春天的景色真美啊!嫩嫩的小草從土裡鑽出了尖尖的小腦袋,就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綠色的地毯。遠處有一座座連綿起浮的山,山腳下,一棵棵小樹整齊地排列着,像戰士一樣筆直地站在那裡。三個小朋友來到了草地上,小明把自己的風箏放了起來,他一邊跑一邊看着自己的風箏,風箏飛的越來越高,就像燕子媽媽在天空中飛翔一樣,小燕子們還以為是自己的媽媽回來了呢,高興地迎上去,嘰嘰喳喳地叫着:“媽媽,媽媽。”小河裡,冰雪融化,一隻只白天鵝在水裡快活的游來游去,一隻白天鵝正要展翅高飛時,小美坐在草地上看到了,她指着白天鵝大聲地說:“快看啊!快看啊!有一隻白天鵝要飛啦!小紅往河裡一看,美麗的白天鵝讓她高興得手舞足蹈。他們玩得可高興啦!這真是快樂的一天。

  二年級:林翔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