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日,我和小夥伴約好要一起到院子里玩捉迷藏的遊戲。 

 今天天氣很晴朗,暖暖的陽光照射着大地。我們吃過早飯,就來到院子里,參加遊戲的小朋友有隆凡、徐思琪和我,還有另外幾個小朋友,我們先用“黑白彩色電視機”的遊戲,分出由?來捉我們,在激烈的鬥爭下,第一輪由隆凡來捉我們。我們迅速地躲藏好,然後由一個人喊:“準備好了。”然後我們就一動不動地呆在自己的位置,生怕被隆凡給發現了,可是徐思琪還是忍耐不住動了一下,一下子就被隆凡發現了並捉住了她,這樣第二輪就該徐思琪了......真是緊張而又快樂! 

 我們就是在這樣緊張而又激烈的遊戲中,享受着遊戲的樂趣。儘管我們玩的只是一場小小的“捉迷藏”的遊戲,但是讓我們懂得了忍耐和堅持的意義。今天我們雖然玩得很累,但是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