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當一次作文

當一次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當一次小保姆作文400字

  暑假的一天,我表姐帶着快滿周歲的寶寶急匆匆趕到我家,說有急事需到鄉下,由於路途遠帶着小孩不便,想讓我媽照顧寶寶幾天,媽媽答應了。

  寶寶剛到我家時,剛開始很懼怕,可不一會兒,就和我們玩熟了。第二天,爸爸上班,我和媽媽就開工了。媽媽照顧寶寶,我做助理。你看,太不公平了,我不僅要衝奶粉之類的,還得做家務。媽媽呢,她倒好,只負責換紙尿褲,哄她和抱她,多好!因此,我跟媽媽商量換一下工作。在媽媽的指教下我經過實習,學會了抱寶寶,換紙尿褲之類的,可是,你曾可知,她這個調皮王,開心時,你要陪他玩,怕她學走路時摔了,又爬哪裡了;她生氣時,拿東西扔,拔你頭髮;哭時,怎麼哄都不行;睡覺時,要抱着她一邊輕輕拍她屁股,一邊走動,停下就哭,鬧……

  這時,我想起了我小時候,我以前也是這樣嗎?我的父母也是這樣把我艱辛帶大的嗎?我終於體會到做父母的不易和用心良苦,併發誓長大要報答父母。

  赤坎區湛江市第四小學五年級(1)班 陳彥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當一次家庭主婦作文150字

  家庭主婦都是來形容媽媽的嗎?為什麼來形容我了?好哪好哪告訴你,我的媽媽去重慶了,我自己在家,不要問我你的媽媽去重慶了你怎麼吃飯?我告訴你我會洗衣、買菜、做飯。開始動手了,我將蔥、醋、醬油、生抽擺到桌子上,然後習慣性的將油倒入鍋中,油像頑皮的雨點“滋滋滋”的,我在將削好的土豆倒入鍋中,經過翻翻炒炒好了,電飯煲的飯也ok了耶。這是我第一次炒飯,真香。

  三年級:鄧焱

回目錄

當一次“盲人”作文300字

傍晚散步時,我和媽媽做了一個遊戲——當盲人。 

  我扮演盲人。媽媽讓我閉上雙眼,我的眼前一片黑暗。我陷入恐慌之中,寸步難移。媽媽牽起我的手,不斷地提醒我路上的障礙物。我小心翼翼地挪動着腳步,終於走到小區的健身處。我本來想玩平衡木的,可是,我因為閉上了眼睛,什麼也看不見,我只好讓媽媽扶着我上平衡木一步一步的走。我好不容易被媽媽扶上平衡木。該走了,我一開始就踩了個空。幸好媽媽扶了我,我忍不住想睜開眼睛,媽媽還是叫我忍住。我經歷過這一事情就不敢再玩了,媽媽就帶我到旁邊轉了一下。媽媽邊走邊介紹:“這裡的花很多,有粉色的月季花、黃色的迎春花、白色的桂花……可我什麼都看不見。我忍不住睜開了眼睛,啊,多美的一切! 

  我想:盲人是多麼痛苦啊!我們應該多關心、幫助殘疾人,讓他們該受到溫暖和幸福!
回目錄

我當一次“小老師”作文500字

  今天上午,我學完拉丁舞后回到家裡。坐下休息了一會兒,媽媽便急着讓我站起來表演。我有些不情願,媽媽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便說:“光學不練,怎麼學得好呢?”我只好練了起來!媽媽看我練得津津有味,有板有眼,便在我身後跟着跳了起來。我發現后,故意放慢了腳步。說:“媽媽,我當你的老師,來教你兩招,好嗎?”“好呀!好呀!”媽媽開心地說。

  於是,我便學着舞蹈老師的模樣,一步一步示範,同時數着:“一、二,一、二、三……”媽媽也一本正經地練着。我針對她那些不規範的動作糾正了一番,然後就拉着媽媽的手,和她面對面地將整個舞完整地跳了起來……

  在我的認真教導下,媽媽終於學會了今天的“功課”,他高興地稱讚道:“這個小老師不錯!”接着,我這個“教練”又吩咐了:“現在爸爸媽媽一起跳,你們可要認真哦,看誰最棒!”他們無奈只好硬着頭皮答應了,便跳起了“恰恰”。我在一旁指導,心理比吃了蜜還甜……

  媽媽說:“雨寒,以後每次都要認真學,學好了,回來當我們的老師!”我美滋滋地笑了,當“老師”的滋味真好:是啊,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認真啊,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啊!

回目錄

我當一次“小雷鋒”作文900字

   雷鋒,想必大家都熟悉這個名字,他給我們太多太多的關愛,樹立了太多太多的榜樣,帶來了太多太多的感動……今天,我就當了一次“小雷鋒”!

   今天,我和胡倩柳向往常一樣背着書包上學,熱情地跟同學打招呼,正當我們準備踏進校門的時候,我們發現一個小姑娘正着急地尋找什麼。我奇怪地問:“她怎麼了?”胡倩柳回答:“我們去看看吧,看有什麼可以幫忙的。”我們走進一看,這位小姑娘大概是一二年級的小妹妹,正把書包翻了個整遍,也沒有找到那樣東西。我們一問才知道,她出門時走得匆忙,忘帶紅領巾了。我也脫下書包,把書包里的東西全翻了出來,可也找不到一條備用的紅領巾。胡倩柳也趕忙尋找起自己的書包來,可是她也沒有找到。我也着急了:“回家拿肯定來不及了,哪裡有借?”那個小姑娘已經急蒙了,手足無措,講不出一句話來。我在心裡暗暗發誓:一定要幫她借到紅領巾。我們不停地詢問四周的同學,那個小姑娘自言自語:“我們班不能因為我而扣分啊,怎麼辦?我更急切地問來來往往的同學了,心想:“雖然她不是我們班的同學,但也是同學,一定要借到!”可問了好久,他們都搖搖頭。那個小姑娘急得更是漲紅了臉。胡倩柳好像在思考什麼,她突然靈機一動:“不如我們去傳達室看看?”小姑娘好像看到了希望,臉上露出了點笑容。我比任何時候跑得都快,飛奔而去。可當我們打開了每個抽屜,翻來覆去找了十幾遍后,還是垂頭喪氣地無功而返。那個小姑娘又像是熱鍋上的螞蟻了,急得團團轉,我們也是如此。眼看就要遲到了,可我們仍然沒有放棄,焦急地尋找有紅領巾的同學,可這個人遲遲沒有露面。我腦筋飛快地思索着:“我們教室里好像有。”我比風還跑得快,三步並做兩步跑上樓梯,拉開抽屜,果真發現了那條千盼萬盼的紅領巾呀!我連忙扯出紅領巾就往外跑,把它迅速地遞到了那位小姑娘的手中。她懸着的心終於放了下來,高興地說:“謝謝兩位姐姐幫我借到了紅領巾!”我們卻說:“學習雷鋒好榜樣,助人為樂很快樂!”“糟糕,快跑,要遲到了!”我們都趕忙向教室跑去……

   今天雖然遲到了兩分鐘,可是我很高興,因為我做了一次“小雷鋒”。如果世界上多一些像雷鋒叔叔這樣的人,那社會將會更加美好!

回目錄

我當一次義務協管員作文500字

白雲飄飄網

  我當一次義務協管員

  在一個星期六的早上。我寫完作業,就換上校服坐上公交車前往學校參加學校組織的義務執勤了。

  下了車,我看見一群人站在校門前,就知道是我們班的人,就去找他們一邊聊天一邊等候老師的安排。

  十分鐘過後,張老師也來到學校門口。只見張老師從一個大口袋中拿出許多紅底黃字的條幅。併發給我們每人一套。我戴上后,心想:“我現在已經當上了義務協管員了!我為維和大家的交通安全,而感到光榮。”老師交代了幾句就帶着我們去指定的地點執勤了。

  我們到了執勤的地點,迅速的站到自己的位置,開始執勤。

  一輛麵包車過去了,只見一位三四十歲的叔叔帶着一位三歲的小弟弟準備橫穿馬路。這時,湯雲琪大聲地對那位叔叔說:“叔叔,請你不要橫穿馬路,請走人行橫道!”那位叔叔聽見了,裝做若無其事似的,仍帶着那位弟弟橫穿馬路。這時,我心裡想:“看來當義務協管員不僅很光榮,還很難做到要求呢!”又來了一位阿姨,她也正準備橫穿馬路,我對那位阿姨說:“阿姨,請您走人行橫道。”那位阿姨不好意思笑呵呵的說:“呵呵,好好好!我走人行橫道。”阿姨說完,便從人行橫道走到對面了。

  一個小時后,我們執完勤,迅速地跑回學校與老師和其他同學回合。老師吩咐了幾句,我們便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為了他人和自己的安全,維護交通完全人人有責。讓我們攜起手來,遵守交通法規,爭當文明市民,共建和諧社會。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當一次推銷員作文400字

我是小小推銷員 

 顧客們,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本店全新推出新產品,不買沒關係,進來就歡迎! 

 今天,我給諸位顧客介紹一種文具,它就是學習的必備品——鋼筆。 

 大家請看看我手上的這支羅氏牌鋼筆,長約13厘米,寬1厘米,整支筆以黑色為主調,頂部有一圈灰色的花紋,為這支筆添了不少華麗。筆套是鋼鐵做的,所以比其它筆重些。筆套的最底部刻有“羅氏”兩字,上面有一顆閃閃發光的晶石,常常讓人誤以為是名貴的鑽石呢!你說說,整支筆是不是顯得很莊重呢。 

 用這支筆寫字十分順手,拿在手裡有種涼絲絲的感覺,最特別的是拿多久,用多久,手心都不會有汗。它對代工作勤勤懇懇,但要隨時的補充“能量”,不然他是要“罷工”的。 

 在普通商場里,一支鋼筆至少要10元,最貴到幾百元,而羅氏鋼筆僅僅7元,不但便宜,而且質量又好,這可是驚爆價啊! 

 聽了我的簡單介紹,你是否心動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數量有限,快來火速搶購吧!
查找更多當一次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