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馨夢之快樂的一天(第二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馨夢之快樂的一天(第二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去春遊了,春遊的那一天,陽光明媚,鳥兒在枝頭歌唱好像也在歡送她們呢!去蘇州樂園的路上,車子里“唧唧喳喳”的,同學們都在猜測蘇州樂園有什麼東西,去過的同學則驕傲地為大家講述,馨夢卻沒有說話,而是慢慢地等待目的地到達,過了兩個小時,目的地終於到拉! 

 馨夢一下子蹦下了車子,站排站好了之後,老師說:“同學們,大家可以組織幾個同學為一個小組,自由得玩,你們只要拿好手上的卡,想玩什麼東西,給售票員說一下,因為我們學校是提前於樂園說好的!到了中午11點,集合吃飯,吃完飯繼續玩,下午5點在這裡集合!”馨夢等老師說完就於自己最好的朋友——心蕊去玩了,因為心蕊的家庭是和馨夢的家庭差不多,都是很富有的,所以心蕊和馨夢就成了好朋友。 

 她們手拉着手,馨夢說:“我們現在玩什麼呢?”心蕊是個百事通,她說:“我們先去海盜船好了,那裡很刺激!”馨夢說:“OH!太好了!”說完她們就把卡給售票員亮了一下,就去玩了。 

 遊戲開始了,海盜船一開始很慢,後來漸漸地變快了。馨夢可是個嬌嬌女,經不起,就尖叫了起來。不過心蕊用手牽住了馨夢的手,馨夢就不害怕了。 

 到了中午,她們一邊吃一邊說起了下午怎麼玩。 

 就這樣,馨夢又過了一個難忘的一天

  第二集完

您正在瀏覽: 馨夢之快樂的一天(第二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馨夢之快樂的一天(第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