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天氣陰

  今天早上,我去上跆拳道班。

  我去到班上的時候,同學們早就在練習了。一開始的時候,教練說:“黃帶以上的后踢、側踢、360度;黃帶的就一直側踢,踢到對面;白帶的就前踢兩次,還有一次下踢。”我們就按照教練的要求很認真的練習了一節課。

  下課了,我們五個同學聚在一起做遊戲。我們首先來猜拳,我猜贏了,猜輸的是張誠。猜贏的人躲起來,猜輸的就捉人,所以是張誠來捉我們。我坐在一棵大樹下,並且離他不遠,但是他都看不見。“哈哈!他可能光顧着捉別人,忘記我了。”我猜想着。這時候莫煒傑走過來說:“我也玩。”可是忽然鈴聲響了,我們只好回去上課了。經過一節課的辛苦訓練,我帶着愉快的心情回家了。

  今天可真開心啊!希望明天也是快樂的一天。

  富力半島小學二年級:張智中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