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去臨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臨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去臨安 標籤:臨安作文

  今天早上,媽媽說要帶我到她的單位臨安去玩,我非常高興。在路上我們越過了好多座山,車子開得很快,馬上就到了媽媽的公司。

  我一走進公司大門,看見她們的公司,我不得不驚訝,哇!好大的公司呀!裡面有很多廠房,也有很多工人,我近不及待地問媽媽:“媽媽,媽媽,您的辦公室在哪裡?”媽媽說:“我的辦公室在二樓。”我飛快地向媽媽的辦公室跑去。我一走進媽媽的辦公室,哇!簡直讓我驚呆了,辦公室里整整齊齊地排着一排電腦,還有沙發,辦公桌等,桌子上有幾盆鮮花,好看極了。我就在辦公室里玩電腦、做作業……

  玩到媽媽下班,我和媽媽一起乘廠車回家了,在路上,我想:媽媽每天天不亮就出門,到晚上摸黑才回家,多辛若呀。媽媽我會做一個懂事、聽話的好孩子的。

您正在瀏覽: 去臨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臨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