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喜歡春天作文

我喜歡春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喜歡春天作文200字

春天,是一個美麗的世界。3月9日我們去南匯農家生態公園。 

  公園門口,一顆顆參天大樹在公園的旁邊,像一個個士兵在站崗。一棵參天大樹的葉子發出嘩啦啦的響聲,好像在熱烈的掌聲。看,那美麗的蝴蝶它們在空中盡情地飛舞,給人留下了無限的遐想…… 

  走在有許多花的地方,你返顧就在花園散步。一邊的楊樹格外的神氣。冬天冰化了,走在這不滑了,我在奔跑,看着一旁的花朵周圍全市一些美麗的蝴蝶。跑累了就在一旁的十以上休息。 

  向前走去,哇,這兒的畫香噴噴的,紅色的花像喝醉了酒的大漢。 

  我喜歡春天,因為他給我帶來繽紛的色彩,更是因為在春天能聞到百花的香味。
回目錄

我喜歡春天作文500字

  一年有四個季節,要紅柳綠的春,驕陽似火的夏,天高氣爽的秋以及白雪皚皚的冬。我最喜歡的是春天。

  春天是個萬物復蘇的季節。小草從地下探出了腦袋,花兒爭芳鬥豔,一展丰姿。柳樹姑娘在河邊揮舞着她的手臂,燕子掠過長空。到處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春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田裡的農民在辛勤的播種,“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他們都想在秋天時有個好收成。學生們埋頭苦讀,也是為了能有個好成績。

  春天是個朝氣蓬勃的季節。“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一年的開始。看,大街小巷都布滿了孩子的腳印。的確,春天適合做很多事,比如:放風箏、遠足、野炊等,都可以顯示出孩子們的活力、生機和童趣。

  春天還是個綠意盎然的季節。看那綠色的草、綠色的樹葉,實在令人感到賞心悅目。

  當然,我也喜歡人生的春天。人生的春天是青春。青春真好,應為你可以用心來感受成長的過程。不管是平淡如水、細小如絲,還是驚天動地、轟轟烈烈,青春都是幸福的。只要你珍惜青春的感覺,青春中的酸、甜、苦、辣、咸都會成為你生命旅程中最珍愛的珠寶。

  青春的我們不自卑、不自驕、不自負、不自賞,多好!

  我喜歡春天,喜歡萬物復蘇的春天,喜歡充滿希望的春天,喜歡朝氣蓬勃的春天,喜歡綠意盎然的春天,也喜歡人生的春天。

  春光無限好,我喜歡春天。

回目錄

我喜歡春天作文200字

  我喜歡春天

  春天來了!

  天空中的白雲在悠閑地散步,大樹爺爺也從夢中驚醒,它身上的白被子不見了,身上卻是一片片樹葉孩子,小樹葉們看見大樹爺爺醒了,都很高興,它們拍着自己的小巴掌,唱着歡快的歌兒,好開心啊!桃花妹妹和杏花姐姐都穿上了自己最喜歡的粉色連衣裙,好美啊!河面上的冰融化了,被憋在水裡面一個冬天的小魚們興奮的上躥下跳。

  太陽公公笑嘻嘻的照着我,好溫暖、好舒服呀!我喜歡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

  左誠鈺

  二年級

  2011年6月26日

回目錄

我喜歡春天作文400字

我喜歡春天的綠,那萬物復蘇的景象,能讓人心曠神怡。 

  我喜歡春天的小樹,微風輕輕撫過它那一條條細長的手臂,似乎喚醒了枝頭的新芽。經過冬天洗禮的小樹們像在比賽似的一個勁往上長。貧瘠的土地上,那脆弱而嬌嫩的小草跟着春姑娘的腳步破土而出。尖尖的小綠芽透着一派天真的氣息。像為大地換上了一件嫩綠的新衣。 

  我喜歡花,春天是百花齊放的季節,那奼紫嫣紅的花兒總是笑得比太陽還燦爛。你瞧,花園裡潔白似雪的梨花,粉紅絢麗的桃花和吹着小喇叭的迎春花競相開放,山坡上一簇簇五顏六色的小野花可愛極了。 

  我也喜歡春天的陽光,柔和的陽光透過薄薄的雲朵絲絲縷縷的照在我身上,給人一份寧靜淡遠,和一份舒適的溫暖。 

  我喜歡春天的風,因為它是獨特的,它沒有冬天的風那樣的凜冽,也不像夏天的風那樣乾燥,春天的風是溫和、輕柔的。溫暖的春風預示着新的開始,它吹紅了花朵,吹綠了草坪,拂過我的臉頰,似乎還帶着一絲花的幽香。 

  我還喜歡春天的雨,小小的雨點淅淅瀝瀝的蹦到地面,雨中漫步的人彷彿又聞到了那純的氣息。 

  …… 

  我喜歡春天,而且深深的喜歡着春天的寧靜淡遠、生機勃勃。
回目錄

我喜歡春天作文500字

  我喜歡春天的陽光。當太陽公公早早升起時用它溫暖慈祥的“被子”曬在我臉龐,融化了我心房。春天的陽光最溫暖,最令人難以忘懷!

  我喜歡春天的衣服。五花十色的,有的優雅,有的時尚,還有的潮流。真先進啊,而且穿起來,舒服,做起事來,真輕鬆!特別難忘記的是,前一年我生日的時候,媽媽特地幫我買了一件優雅的裙子,六一時,跳舞時,上課時,母親節時,父親生日時……許多的節日里我都穿了它,因為它具有着媽媽對我的愛。這也是我喜歡春天衣服原因之一吧!我喜歡春天的衣服,不管怎樣穿,都漂亮!

  我喜歡春天的花,不管是哪一種。我喜歡國色天香的牡丹,象徵愛情的玫瑰,寓意親情的康乃馨,以及百年一見的鐵樹花。我還喜歡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大的,小的,發芽的,未成長的,我認為它們擁有不同的芬芳。

  我喜歡春天的綠地。土地伯伯換上了綠衣裳,綠油油的。大樹哥哥也換上了綠衣,為人們傳遞新鮮的空氣,默默無聞地奉獻自我;小草弟弟,發出了新芽兒,它綠化了草地,使土地伯伯增加一點兒光芒和芬芳;花兒姐姐,綻放出迷人的花香,使人們越來越喜歡花兒,花兒姐姐手舞足蹈,但在公園裡,“她”只是一棵不起眼的小花朵。我喜歡春天的綠,因為它永遠在我心裡,永遠是最美的,

  無可替代!

  ……

  我喜歡春天,我喜歡春天的一切!因為它最美!

  石獅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龔蘊儀

回目錄

我喜歡春天作文400字

春天的花在作家筆下又是何等嫵媚動人:"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了花趕趟.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裡帶着甜味兒;閉了眼,樹上彷彿已經滿是桃兒,杏兒,梨兒.花下成干成百的蜜蜂嗡嗡地鬧着,大小的蝴蝶飛來飛去.野花滿地是:雜樣的,有名字的,沒名字的,散在草叢裡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

 就連最尋常的春雨在朱自清先生筆下都是如詩一般:"雨是尋常的,一下就是三兩天.可別惱,看,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着,人家屋頂上全籠着一層薄煙."

再看作家鄭振鐸先生筆下的春天又是多麼光彩奪目:"才下過幾陣蒙蒙的細雨.微風吹拂着千萬條展開帶黃色的嫩葉的柳絲.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  

 小朋友們,你們欣賞了這麼多的春天美景,對春天一定有了不少新的發現,新的體會,現在肯定已經是躍躍欲試了.好,現在請大家快拿起手中五彩筆,描繪多姿多彩的春天.我相信小朋友們筆下的春天一定是最美的春天.
回目錄

我喜歡春天作文200字

  春天是個美好的季節。因為在那個時候,萬物復蘇,百鳥齊鳴,百花齊放,會給大自然增添許多的熱鬧景象。

  你瞧,人們都脫下沉重的棉襖,換上嶄新的、帶有春天氣息的衣服。就連小燕子小燕子也趕回來報春呢!你聽,小溪在冬天結的冰都早已融化,它又恢復了往日的快樂,繼續歡快地流向遠方,用它那美妙的旋律,譜寫出了一曲曲動人的歌曲,‘叮咚叮咚’怎樣都演奏不完。你聞,那撲鼻而來的清香,足以把你給征服了。因為那無法用語言來描述形容的的香味,可以讓你身臨其境,你會感覺自己是只小蝴蝶或者小蜜蜂在花叢中飛舞,然後快樂地結伴同行。香味圍繞在身旁,讓我很快地進入了夢鄉······

  這樣美麗的季節,難道你有理由能不喜歡嗎?

回目錄

我喜歡春天作文500字

  我喜歡春天,因為“一年之季在於春”春天也是四季中最有生機的,因為它的到來使花兒紅艷艷;因為它的到來使草兒綠油油,因為它的到來使鳥兒歡聲笑語;因為它的到來使小樹開始萌芽……

  春天,一個使大家和我為它着迷的季節,一個擁有無窮魅力的小姑娘,月亮見了你也會靠邊站,花兒見了你也會害羞。呢喃的小燕子隨你來了,漂亮的百合花隨你來了,你踏過沉睡的大地,你用春風傳遞你的訊息,用春雨傳遞你的愛撫,春!就像一位慈祥的母親,是多麼偉大啊!

  春姑娘究竟是幹什麼的呢?後來經過我的調查。發現春姑娘是一個大畫家、音樂家、裁縫家……是她把枯萎的樹皮灑滿了紅、黃、綠等不同的顏色;是她把山坡點綴得五彩繽紛;是她把森林協奏曲譜上了樂章;是她為花兒穿上美麗的衣裳又噴上馥郁的清香,使她們個個爭奇鬥豔,好不美麗。

  春姑娘還愛和我玩遊戲,在一個春天的下午,我獨自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慢慢地,我走累了,放慢了腳步。她趁我不注意時,將清涼而又沁人的涼風吹進我的脖子,這時,旁邊的小樹直搖,我知道,那是春姑娘躲在樹上笑我,我也準備戲弄一下她。當她在一次準備“攻擊”我時,草弟弟向我提了個醒,我急忙用手抱住脖子,春姑娘沒能得逞,灰溜溜的“逃跑”了……

  春天,是一個令人嚮往的季節,因為那裡有歡聲笑語。

回目錄

我喜歡春天作文450字

  冬天正在過去,春天就快要回到我們的懷抱了。

  日思夜想,小朋友盼望已久的春天來了,美麗的春天來了,快樂的春天來了,幸福的春天來了!

  我覺得,春天就是大自然中最美麗的圖畫。看,溫暖的陽光照耀着大地,多麼舒服呀。“小草弟弟”伸了個懶腰,慢慢地從地里爬了出來,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呢。“花兒妹妹”一朵接着一朵,在春雨和陽光的滋潤下探出了小腦袋,展開了漂亮的花裙,真是漂亮極了。“大樹哥哥”脫下了厚厚的冬裝,換上了輕便的春裝,對着小朋友們不住地微笑。小鳥站在枝頭迎接着春姑娘的到來。

  冰雪融化了……叮咚!叮咚!小溪“試了試”清脆的嗓子,唱響了春天的歌聲,一群鴨子來到了河邊,歡快地遊了起來。“絲絲!絲絲!”春雨不知不覺的來到了你的窗檯,向你問個好呢。呼啦!呼啦!春筍在土壤里快活的成長,盼望着早日破土而出。小柳樹彎彎柔軟的腰,跳起屬於春天的舞蹈。快看,潔白的梨花、粉紅色的桃花也微笑着向我們走來,好像在說,春天真美,大自然真美。小朋友們迫不及待地告訴大人們,快帶我們去春遊吧,春天已經唱着歌來了。

  我最喜歡美麗的春天!

  二年級:劉詩悅2006

回目錄

我喜歡春天作文100字

我喜歡春天 

  一年四季,雖然各有各的特色,但我最喜歡的要數美麗的春天。 

  春天到了,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睡了一個冬天的柳樹也開始發芽了;小草好像在不停地伸着懶腰,一個勁的往上鑽。細細的春雨如牛毛般絲絲的下着;河裡的冰融化了;小蝌蚪在水裡快活的游來游去;小朋友們也在草地上放風箏玩。 

  多麼美麗的春天呀!
回目錄

我喜歡春天的桔樹作文200字

我盼着,盼着,盼了好幾天,花骨朵終於綻放了。它們長着粉白色的花瓣,奶白色的花蕊,正瞅着我笑呢。一陣春吹來,小桔花擺動着婀娜多姿的身軀,花枝招展地翩翩起舞。一陣春雨灑過,小桔花張開花瓣,又合攏花瓣,貪婪地吮吸着藍天媽媽的乳汁。小鳥們飛到桔樹下休息,它們正貼緊耳朵在聽小花們的故事呢,小桔花正津津有味地講述着自己的快樂故事……晚上,大人,孩子都休息了,春風吹得桔樹沙沙地直響,小桔花卻不知疲倦地還在交談,唱歌,舞蹈。我想:這些小桔花明天一定開得更燦爛。 

小桔花真是太可愛了,我喜歡春天的桔樹。
查找更多我喜歡春天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