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銀杏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杏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學校的蕊春園裡,有一棵高大挺拔的銀杏樹。它已經經歷了五十年的風風雨雨。

  瞧,銀杏樹真高呀,比三層樓房還要高。銀杏樹真粗啊,兩個小朋友才能合抱得過來。

  銀杏樹的每一根枝條都斜着伸向天空。枝條上長滿了密密麻麻的葉子。春夏季節,葉子是綠油油的;秋天來臨,它就逐漸變黃;到了深秋,全部變得金黃金黃的了。一片片葉子如同一把把小巧玲瓏的扇子,可愛極了!一陣風吹來,樹上的葉子飄飄搖搖的落了下來。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小鳥展翅飛翔,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旋轉。我跑過去伸出雙手接住一片,哈!活像一隻金色的小船。落在樹下,地上就像鋪滿了一層厚厚的地毯,踩上去發出“沙沙沙”的響聲,好似一首美妙的樂曲。我撿起一片像寶貝似的放在手心裡,留作秋天的紀念。

  我愛銀杏樹!

  江蘇省南通市通州區實驗小學三(1)班二年級:邱添6110600

您正在瀏覽: 銀杏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