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西嶺雪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嶺雪山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西嶺雪山

  西嶺雪山位於成都市西面,大邑縣境內,海拔5164米 ,是成都第一峰。

  我默默糊糊地記得:三歲那年,十月份,爸爸媽媽帶我去西嶺雪山玩,我們來到山腳下,溪水環繞着西嶺雪山。抬頭看不見山頂,高聳入雲。

  我們坐上了纜車,工作人員告訴我們:“要坐長達四十分鐘車程才能到達山頂。”纜車慢慢升升高了,上面一片青蔥翠綠 、山勢險峻,隨着纜車的升高,氣溫越下降,我們感到越冷,我們往下一看--秀美壯觀的西嶺雪山,居然在我們的腳下!我們就現在天空翱翔的小鳥,來到山頂,常年不化的積雪讓山頂潔白晶瑩,就想獃著白色帽子,“美麗凍人”。

  下了纜車,我迫不及待地來到了神奇的“陰陽界”,聽說,“陰陽界”有兩種截然不同的氣候,一邊是晴空萬里,一邊烏雲密布,非常奇特,遺憾的是,這種景象必須天氣晴朗才能看到,我們去的時候已經開始下霧了,所以希望下次可以看到神奇的“陰陽界”。不過,我看見了一群活潑亂跳的小松鼠正在吃松果,也不虛此行。

  在西嶺雪山可以爬山,可以坐纜車,可以坐熱氣球。可以滑雪,還可以欣賞美麗的風景……到西嶺雪山上完很好,因為晴天、陰天、雪天都可以有不同的玩法。

  我期待再次來到美麗的西嶺雪山!

您正在瀏覽: 西嶺雪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嶺雪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