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還孩子一個快樂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孩子一個快樂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了一副漫畫,名叫《星期天》,裡面的孩子真的是很………… 

 星期天,小偉想睡個懶覺,剛翻身。他爸爸說:“小偉呀!起來學英語了。”小偉看了看時鐘,說:“爸爸,還沒五點呢,就要起來學英語啊。“爸爸說:”是啊,不要推三阻四的,趕快起來。“過了五小時,小偉的媽媽起來了,說:”走,去學數學,“那時候,小偉已經很疲勞了。下午倆點,小偉說:"爸爸,我先去睡午覺咯,”爸爸一聽,說:“不行。”就這樣,小偉又被爸爸帶去學繪畫,到晚上九點,小偉突然間休克了。美術老師馬上打電話給他爸爸,說;“你們快來到孩子去醫院啊,小偉休克了。”爸爸狂奔帶孩子去醫院。到了醫院,醫生說:“你的孩子今天很累了,你們今天是不是布置很多任務給你的孩子,你們沒有讓他休息嗎?爸爸慚愧的說:”可能是吧!“ 

 我在這裡奉勸各位家長:家長們,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每位家長的夢想。而孩子不想學這個,而你偏要讓她學這個。而孩子想那個,而你不讓他學。這樣孩子在學習中就沒有了樂趣。每天孩子在學校的時間比玩的時間還要長,而孩子想要一個快樂的星期天,她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要求。家長們,你們能滿足孩子們的一個心愿嗎?

您正在瀏覽: 還孩子一個快樂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孩子一個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