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個快樂的星期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快樂的星期天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馬嘉龍,快起床。今天爸爸、媽媽有事,你在家給我打掃一下房間。”唉,星期天都不讓我好好休息。不過,媽媽的話我不敢不聽。只好乖乖的起床了……

  老虎不在家,猴子稱大王。爸爸、媽媽一走,我就開始看電視。不一會就到中午了,突然我想起衛生還沒打掃。一想起媽媽的嘮叨,我就趕緊行動起來。

  首先,我先把被子鋪平。然後,開始掃地。地上的垃圾一點都不聽話,老是跑來跑去,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地掃乾淨。最後,我再拖地。因為我沒有把拖把擰乾,我就把地板拖成了個大花臉,一塊干一塊濕。看着自己的傑作,我都有點佩服自己了,而且,越看越像幅畫。好不容易才幹完了,我又看見水盆里還有幾個碗沒洗,我想還是把這幾個碗也洗了吧。說話間,我就拿來了抹布、洗潔精,馬上就開始洗碗了。可能是洗潔精放多了,碗就像一條條泥鰍,哧溜一下就滑走了,急得我滿頭大汗。好不容易把碗洗好了,我都快累死了,想起媽媽每天不僅要上班,回來還要打掃衛生,我這點累又算得了什麼呢。

  晚上爸爸媽媽回家,看見家裡這麼乾淨,誇我是他們的好幫手。雖然這個星期天很累,但是我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一個快樂的星期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