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快樂的星期天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快樂的星期天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我興沖沖地來到了姑姑家,因為我盼望已久的堂哥也來到寧波了。

  跨進姑姑家的大門,我發現桌子上擺了個大蛋糕,原來今天是哥哥的生日,只見蛋糕上有一條用巧克力做的小蛇,渾身上下是綠色的,嘴裡吐着舌頭,蛇的身後有幾片蘋果片,上面塗著透明的奶油,讓我看了直流口水,恨不得一口把它吞下去。

  然後我和其他幾個小夥伴在蛋糕周圍,唱着生日歌,緊接着,姑姑把一個用塑料做的花,插在蛋糕上,點燃,頓時發出絢麗的光芒,同時發出美妙的音樂,不知是誰在哥哥的臉上塗了奶油,他立刻成了大花臉。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大家都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

  此時,姑姑家顯得更熱鬧了……

  五年級:蔡振宇

您正在瀏覽: 一個快樂的星期天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