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吹泡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吹泡泡

  常德科培教育中心

  朱時鴻

  今天,我們老師讓我們玩了一個遊戲,就是“吹泡泡”。首先把瓶蓋擰開,再把吸管輕輕的蘸一下,然後再用另一頭對準了在吹,就可以了。

  同學們有的吹除了“毛毛蟲”的形狀,有的吹除了花朵的形狀,還有的吹出了“七星瓢蟲”的形狀……它們飄來飄去,就好像是在相互追逐、嬉戲、說悄悄話。

  它們飄落下來,就好像是跳傘兵一樣。我看到了這樣的情景心裡想:同學們吹的這麼好,我也不能輸。

  於是,我也拿起吸管蘸了一下泡泡水吹了起來。啊!我吹的泡泡越來越大,然後我小心翼翼地放到了桌子上,再加上了兩個小泡泡,這樣就變成了一個米老鼠的形狀。

  泡泡它的生命很短,只要一碰就會破,但是,它卻給了我們許多的快樂。所以我最喜歡吹泡泡。

  指導老師:袁黎星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