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作文300字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薄淑婷)作文300字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薄淑婷

  我崇拜大偵探歇洛克·福爾摩斯,因為他具有智慧的頭腦和高尚的品質。

  例如:在《克勞斯頓花園慘案》中,兩位高級警官一點線索也沒有找到,可福爾摩斯一到,謎團在兩天之內解開。他就是根據血跡的凝固,時間的推斷,用他智慧的頭腦順藤摸瓜斷案的。

  我要當新一代的神探,讓無辜的人們不再飽受冤屈。俗話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我會公正無私地斷案,像神探福爾摩斯一樣,不冤枉一個好人,不放過一個壞人,還要做到不求名譽,只求一方人民幸福,保一方人民平安,不會為一點私利而放棄人民利益。正如福爾摩斯一樣明明知道警官會面臨許多危險,但他仍去辦案。

  我崇拜他,我將會繼承他高尚的品質,成為“他”歇洛克·福爾摩斯。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張玉潔)作文300字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張玉潔

  題目上的你,到底會是誰呢?那就讓我告訴你吧!那就是老師。

  記得有一次,下午,老師讓我們做晚上的作業,有一道題我不會,那道題是老師教過的題,我想再問一下這道題,我一想老師剛講過的題我都不會,老師會不會批評我?我想了想,就沒有膽量去問老師了,問了問同桌,我就把題做上了。

  回到家裡,我問媽媽:“媽媽,老師講過的題,我再不會,去問老師,老師會不會訓斥我?”媽媽說:“不會的,有什麼題不會,問老師,或者是同學,這是一種勤學好問的好習慣,老師一定會耐心地教你的。”以後我經常向老師請教問題,老師總是耐心地講給我聽,從不厭煩。

  所以我特別敬佩老師,長大了我一定要做一名教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劉晨)作文300字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劉晨

  從小到大,我最大的理想是當一名消防員。

  每當大火在某個地方熊熊燃燒之時,他們迅速出擊,勇敢地沖入火海,撲滅那大火;每當濃煙滾滾,弄得人們連眼都睜不開的時候,他們不顧一切,迎着濃煙,去救援那些生命垂危的人們;每當因為大火引起的另一處火災,他們仍在奮鬥,沒有一人退縮,甚至付出生命。

  記得蘭州有一廠子因不小心點燃油罐而引發的火災。那火燃燒了將近一天,消防員除了滅火,還要疏散人群,對火進行圍堵,控制,有的一天沒有吃飯。我讚揚消防員這種職業,也崇拜消防員。

  我要向消防員叔叔們學習,長大后我也要成為一名消防員。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董靜文)作文300字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董靜文

  我長大后要成為教師。

  長大后我一定要成為教師,因為教師為學生們不求回報地奉獻着,照亮別人,燃燒自己。正如商隱詩中所說的一樣: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多麼高尚的奉獻精神啊!

  教師讓我們知道了如何做人。有一次,我不小心做了錯事,上課老師查找兇手,點到我,我隨口就點了一個人的名字,老師下課把我叫到辦公室,親切地問我:“是不是你?”我連連搖頭。老師又對我說:“說吧,別人都告訴我了。”我只好承認了。老師對我說:“做人要誠實,誠實在我們的生活中無處不在,這是做人起碼的道德。”我深有感觸,從此我再也沒有騙過任何人。

  教師,我永遠的理想;我羨慕的職業;我嚮往的目標。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消防員作文300字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消防員

  李宏毅

  人人都有夢想,我也不例外。

  我夢寐以求的就是當一名消防員。當我在幼兒園時聽到了一個這樣的消息:在一場可怕的火災中,一名消防隊員不顧個人安危,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衝入危險的火災現場,救出了一個嬰兒。但是在正當跨門衝出時,慘景發生了。只聽“轟”,這位消防員似乎知道房內的煤氣罐要爆炸了,就使勁把這個孩子拋了出去,消防隊長接住了孩子,並且摘下了頭上的帽子,嬰兒也在嚎啕大哭,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也“嗚、嗚、嗚”地哭了起來。

  從那開始,消防員已成為了我心中巨大的偶像了。

  因為那種勇敢無畏,捨己為人的精神值得我們稱讚,值得學習。所以長大后,我立志做一名消防隊員。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胡曉辰)作文300字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胡曉辰

  大家可能有許多種願望,但是,我的願望很簡單,就是一名老師。

  記得有一次,語文試捲髮了下來,我一看得了91分,可是,我算了一遍,應該得94分的呀,怎麼少了3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奔到了老師辦公室,老師告訴我:“寫得有點亂,給我扣了卷面分。”我看了那些錯題,我只會1道,我只能向老師請教,老師溫和地給我講了那些題,我一遍不會又一遍,直到我會了為止。

  老師多麼像一位辛勤的園丁啊!把自己的知識毫不保留地傳授給學生。

  我長大以後一定要當一名能協調同學關係的、講課最有水平的老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作文300字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趙旭冉

  是他,維護社會和平;是他,在危險面前挺身而出。他就是我的警察大爺。

  如果,沒有警察,這個社會就會匪徒猖獗,盜賊橫行,我們隨時就會受到歹徒的襲擊。我長大后就要成為警察,為人民服務。看起來當警察輕鬆,一旦來到歹徒面前必須膽大心細,臨危不懼。即使孤軍奮戰也要英勇不退縮。可是!說得倒好,但怎樣才能成為合格的警察還不知道呢!所以我要從小多學知識來豐富自己。

  一來當警察是為了維護和平,二來是像我大爺一樣勇敢機智指揮一隊人馬。每個人都需要安全感,警察讓人們感覺有人在保護,感覺自己生活在安定幸福之中。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警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陳佳雯)作文300字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陳佳雯

  長大了我將成為你——白衣天使。因為,無論是在病人病重時,甚至是一個小小的感冒,他們都會認真地去對待。是他們把一條條生命從生死的關頭拉了回來。

  我記得有一次,我突然發起了高燒,父母把我送進了醫院,經過檢查,我得的是一般的感冒,只要在醫院裡打幾天針就好了。

  於是,我每天都來到醫院打針,而每天,都會有一位白衣天使來給我打針,來觀察我每天的情況,一直到我的病好了為止。

  他們是那樣的負責任,他們知道怎樣去關心病人,讓病人的病情好轉。

  因為,他們擁有着一顆善良的心。

  啊!美麗的白衣天使,你們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

  我長大了一定要當一位白衣天使,來挽救更多的生命。在這裡,我想對所有的白衣天使說一聲:“謝謝!”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查找更多長大后我將成為你作文3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