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張有趣的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有趣的照片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張有趣的照片

   大家肯定照過相片吧?這些照片對你來說是有趣、是悲傷、後悔......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下我小時照過的一張照片,這張照片對我來說非常有趣。這上面是我騎在車子上,手舉這電子槍,瞧!那神奇的樣。

   這張照片是在一個暑假照的,當時我只有五歲,媽媽讓我騎着小車子,手裡拿着電動小手槍,一按開關,不時發出“沖啊!......”我跟着媽媽出發了。

   來到了一個園子里,有一位叔叔拿着照相機,看來,他已經等候多時了。着時,他拿起照相機,因為我當時從沒照過相,幼時認為在照相時你發出聲音,照片洗完后,只要你一看,也會發出你當時照相時發出的聲音。

   於是,我便高高舉起我的玩具手槍,開始拍照了,我一直按着槍的開關,可它怎麼也不喊了,照完了相,我還一直按着開關,可剛一到家門,又給響了!這真傷腦筋,因為,照相的關鍵時刻它竟然沒有響聲,讓我照了一張啞巴槍照片。

   每當我看到這一張相片,就忍不住笑了起來,真覺的有些“傻傻”的。

您正在瀏覽: 一張有趣的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有趣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