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張有趣的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有趣的照片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我五歲那年的中秋節,媽媽領我到外婆家吃團圓飯。一進外婆家門,廚子上的幾塊月餅就吸引了我,我心中暗暗歡喜,趁媽媽和外婆說話不注意我時,我偷偷搬來了小板凳,迅速地爬了上去,踮起腳尖就把那月餅夠到了。我輕輕地滑下來后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啊!真好吃!”我大口大口地啃着,還沒有來得及細細品味就急切地咽了下去,真有點像豬八戒偷吃人生果的感覺。儘管月餅渣掉了一身一地,可我還是津津有味地吃着,很快一塊月餅就被我吃完了。我又去拿了第二塊月餅,正當我再次“埋頭苦幹”的時候,忽然“咔嚓”一聲,緊接着一道電光一閃,嚇得我連忙抬起頭來,兩眼茫然地望着媽媽。媽媽舉着相機,哈哈大笑:“我的女兒真是個小饞貓。你看你這個饞樣已經被我拍下來了,等你長大以後一定拿給你看,看你羞不羞!”說完還做了個羞我的動作。 

  幾年過去了,我也長大了,雖然我覺得這張照片把我拍得有些狼狽,但我還是認為它很有趣,因為它記錄了我小時候一個有趣的小事。這張照片將成為我記憶中永久的回味。

您正在瀏覽: 一張有趣的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有趣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