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有趣的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有趣的照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小相冊里,珍藏着一張令人發笑的照片。上面有一個穿白色裙子的人,她是包小梅,旁邊有一個穿粉色長袖衣服的人,那就是我,我旁邊是一個穿白色帶有白花的人,她是小美,她正走着,還向她身旁一個穿白色帶有藍花裙子的人招手。她,就是楠楠姐姐。這張照片是我10歲時照的。 

  我清楚地記得那天,我,小美,包小梅,楠楠姐姐和我媽媽一起去的照相的情景。一路上,我們一蹦一跳,活像一群小鳥。 

  我們來到遊樂園裡,門邊有一個假小丑,很可愛,好像在和我們打招呼。我們左挑右選,選了一個幽靜又可愛的地方——旋轉木馬的旁邊。我們一個個擺好姿勢。包小梅在最左邊,她的手放在欄杆上,腳自然彎曲,我在她旁邊直站,臉上露出平常未有的笑,小美和我一樣,楠楠姐姐在右邊,很“酷”地擺了一個姿勢。本來一切準備好了,可小美突然說要換位置,還向我們招手說再見,弄的我們一陣大笑。這時媽媽按下快門,我們那可笑的樣子便永遠留了下來。 

  直到今天,我每次翻開我的小相冊,看見那張相片,都會很開心。只要我心情不好時看一下這張相片,心情就會一下子開朗起來。

您正在瀏覽: 一張有趣的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有趣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