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有了一支馬良的神筆我高興極了,忽然間我來到了玉樹地震那,我看見有許多人都沒地方住,於是我畫了許多房子。我又畫了許多糧食,讓玉樹地震的人門能吃上飯。我又參加了救人,我見那個石頭下面壓了個人我用神筆把那塊石頭畫不見了一下下那個人就救出來了。突然我見一個人高原反應了我急忙畫了氧氣及時給那個人輸了氧氣那個人終於活了起來。

  我又來到了冰島,冰島那火山爆發了有許多火山灰,於是我畫了一個很大很大的盆子裡面裝了許多水我拿水向火山澆去,哦!隨着一聲呼喊火山終於滅了。我又畫了下大雨火山灰散了。說好我又來到了科技不發達的農村,我給他們畫了割草機。畫了許多抽水機以免稻子沒水。說好我又來到了雲南乾旱這,我走了一村就給他門畫了很大的盆子裡面有許多水。我又走了一村總之所有乾旱的地方我都到了。

  啊如果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