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春天作文150字

  春天來了,太陽暖暖的,風柔柔的。小草從地下鑽出來,在風中快樂地跳舞。柳樹搖着綠色的長辮子。解凍的小溪丁丁冬冬歡快地流向遠方。田野里,早開的野花一朵、兩朵……紅的、黃的、粉的,無比嬌艷美麗。小燕子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來,嘰嘰喳喳的叫着,好象在對我們訴說著思念。

  啊!春天真美啊!處處充滿了生機。

回目錄

美麗的春天作文250字

春天到了,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五顏六色的花兒競相開放,柳樹長出新的嫩芽兒,天空湛藍深遠,燕子飛回來了,一切讓人覺得十分的美麗。 

  花叢上,蝴蝶扇動着美麗的翅膀,在那翩翩起舞,勤勞的小蜜蜂忙着采蜜。 

  小鳥歡快地再枝頭歌唱,魚兒在池塘里歡蹦亂跳,樹木長得鬱鬱蔥蔥,空氣清新甜潤。 

  燕子停在電線上,一會兒又從水面上掠過,一陣陣波紋蕩漾開去,然後又回到電線上,電線杆之間連着幾條細線,多麼像五線譜啊! 

  春天不但給自然帶來了美麗,它還給我們帶來了無數的歡聲笑語,,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回目錄

美麗的春天作文200字

  春天,冬爺爺披着潔白的雪絨大衣慢慢的離開了,春姑娘帶着陽光和雨露,帶着美麗和色彩,帶着溫馨和快樂,哼着愉快的歌聲慢慢的走來。

  為了迎接純姑娘的到來,小燕子停在電線杆上,編了一曲五線譜,雷公公“轟隆隆”的敲起大鼓,楊柳在春風的帶動下,沙沙的跳起舞來,屋檐下,雨水“滴答、滴答”的數着春天的腳步,小蜜蜂“翁翁翁”的給鮮花唱歌,小鳥“嘰嘰喳喳”的給森林講故事。

  春天,春姑娘把甜美的歌聲,快樂的故事送給了美麗的大自然。

回目錄

美麗的春天作文200字

  春天來了,春姑娘來到人間,這時小燕子從南方飛來。小鳥嘰嘰地叫着,好像在歌唱美麗的春天。

  春姑娘的步伐是多麼輕邁,它悄悄地來到田野。把小草染綠了,把桃花染紅了,油菜花也開了,金燦燦的,遠遠望去,田野里一片金黃。春姑娘又來到了小河邊,水更清了,更暖和了,小魚歡快的游着,小鴨子拍打着翅膀,好像在說:“春天來啦!春天來啦!你們看,我玩得多開心呀!“

  春姑娘又來到了校園,校園裡五顏六色的鮮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蝴蝶在花壇里翩翩起舞。學校里洋溢着春的氣息,教室里到處聽到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

  春天真美啊!我愛美麗的春天。

回目錄

美麗的春天作文200字

美麗的春天 

  春天是個美麗的季節。小草像大力士的頂出頭,鑽了出來。 

  山坡上開滿了又鮮艷又美麗的花朵。樹上長滿了嫩綠嫩綠的葉子。 

  我們班舉行了一次春遊活動,大家開心極了。小鳥在空中 

  “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說:“我為你們帶路!”鮮紅的隊旗在 

  迎着春風微微飄動。我們有的說,有的笑,有的唱歌······ 

  到處都充滿着我們的歡笑。 

  春天真是太美了,我愛你—春天!
回目錄

美麗的春天作文200字

  春天是個美麗的季節。

  春天的太陽無私地照着大地,人們在太陽下,覺得軟綿綿的,老想睡覺。溫柔的風輕輕吹過,就像媽媽的手一樣在撫摸着我的臉。淅淅瀝瀝的春雨下着,打在了窗外的樹葉上,發出“沙沙沙”的聲音。春雨細細的,密密的。我伸出舌頭,品嘗一下春雨的味道,甜絲絲的。它還能為所有的植物添加營養。

  春天的花開了,滿山遍野最多的是油菜花,金燦燦的。又黑又紅的胡豆花真漂亮,像眼睛一樣盯着過路人看。有一種不知名的白色小花,飄起來就像下雪一樣。還有紅色的豌豆花,五顏六色的野花。

  春天真美麗,真好。我非常喜歡春天。

回目錄

美麗的春天作文100字

山林里,鮮花漫山遍野地開放。柳樹長出了嫩綠的小芽兒,她輕輕地搖動枝條兒,好像在梳理長長的小辮子。 

  池塘里,小魚跟着媽媽學游泳。學會了和小夥伴們一起捉迷藏。他們玩累了,出汗了,就在水草下休息。春天的到來,讓水裡的小動物們的心中也充滿了歡喜! 

  春姑娘,你真好!給世界帶來了熱鬧的景象!如果我們能見到你那就好了!春姑娘,我們會永遠感激你的!
查找更多美麗的春天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