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成為那勤勞的神筆馬良,擁有那隻神奇的畫筆,為人們製造出許許多多的東西來……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出一棟棟高樓大廈,讓貧困的人們過上富裕的生活,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出自動調節溫度的服裝,讓人們不再為四季增減衣服而操心。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出既美又香的花兒,讓大家每天都聞到甜絲絲的香氣。我還要畫出美麗的校園,讓貧窮山區的孩子們,像我們一樣能在舒適的教室里學到豐富知識。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給南方遇到乾旱的人民下一場雨,這樣南方就有足夠的水喝了,而且那裡的植物也能生長,這樣南方一定可以恢復以前的美麗面目。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給那些殘疾的病人,像正常人一樣行走自如。假如有一個盲人,我會用我的神筆畫一雙電子眼,放入那個盲人的眼睛里,這樣那個盲人就可以像一個正常人一樣,把世界收入眼底。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要幫助我和許多人實現美好的願望。

  四年級:冰藍水蜜桃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