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神筆馬良》這個故事,但我更喜歡馬良的神筆。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要幫助我和許多人實現美好的願望。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神筆,我要為自己畫一個筆記本電腦,用來查資料,只要是我學習中出現的問題,電腦都可以幫助我。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神筆,我要給爸爸、媽媽每人畫一台叫賓利的車,賓利車可是世界一流,讓爸爸媽媽享受享受,讓爸爸媽媽開着賓利車外出兜風。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神筆,我會為那些買不起房子的人畫一個房子,這樣他們就有地方住了。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神筆,我會為災區的人民畫一些吃的,畫一所學校,這樣那些小朋友們都會學到知識。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神筆,我會畫一個機器人,把那些病人從死神手裡奪回來,再給他們吃長生不老葯。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神筆,我會畫一些清潔機器人,讓他們把新密也變的鳥語花香,這樣就不會有病菌浸入人們的身體。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神筆,我會畫一個大壩,讓洪水不在泛濫,因為一次洪水讓許多人們全都死了。

  為了要有一支馬良的神筆,現在的我就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發明出來,再來實現自己的願望吧!

  鄭州新密礦區小學三(三)班 高一?N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