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都說馬良的神筆非常厲害,畫什麼就能有什麼,於是我想擁有一支馬良的神筆。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會畫很多很多的理想,讓所有人的頭上都戴着一個屬於自己的理想,讓理想的種子播種在每個人的心田,讓每個有屬於自己理想的人,都為自己的理想努力奮鬥,讓自己的理想成為現實。那麼,世界上的所有人就都不會認不清自己的面目,不曉得自己是為了什麼而生存了。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會畫一片藍藍的天空,不再因為人為污染而導致天空變灰暗。讓天空永遠清凈是人們長久以來的夢想,但是人們都不做實際的行動,不把污染程度減輕、減輕、再減輕,就是因為這樣,天空始終沒有變得像以前那樣藍。但是,只要我有擁有一支馬良的神筆,長久以來的夢想就會由我來實現。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要到還瀰漫著硝煙的地方,把戰爭的硝煙用橡皮擦掉,再用馬良的神筆畫上一雙雙相互握着的手,讓世界充滿和平的空氣,不再有硝煙的出現。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要畫成千上萬,甚至千萬個健康的靈魂,讓健康的靈魂注入每個人的身軀,“健康”還特別要注入一些還在挨餓的貧窮地區的小孩大人們的身軀,是他們得到健康的身體,向惡劣環境挑戰。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會在沙漠上畫一片綠洲,畫一個可以飲用的水塘,裡面有喝不盡的清水,讓在沙漠沒水喝的人在那裡喝水,並可以在“綠洲”的樹林里歇息。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會…… 

  我想擁有一支馬良的神筆。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還要畫很多很多馬良的神筆,讓所有心地善良、毫無惡意的人使用,讓他們都擁有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