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祖國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雄壯的國歌響徹天際,一個充滿喜悅和希翼的十月悄然而至,彷彿是在夢中:一位高大慈愛的花甲老人,穿過空曠寂寥的時空,步履輕盈地向我們緩緩走來,多磨的歲月已經將她磨礪出一副冷峻堅定、穩重和藹的面容,以其堅強不屈的脊樑高高屹立在世界的東方,而她——就是我們最偉大可愛的祖國。

  作為一個中國人,今天是一個值得慶祝、值得歡呼、值得驕傲的日子,因為它是祖國母親六十歲的華誕。在這個喜慶的節日里,似乎比往常更熱鬧,幾乎每一個中國人都想把自己最好的禮物獻給祖國。

  感受着節日氣氛的人們正坐在電視機前觀看閱兵儀式,各種兵種及現代化裝備在天安門廣場徐徐通過,展示着祖國輝煌的成就和實力,祖國正邁着穩健的步伐向前。在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偉大進程中,政治穩定、經濟發展、科技進步、神舟飛天;香港、澳門相繼回歸祖國、奧運會的成功舉辦……這一件件、一樁樁,標誌着中國社會實現了由貧窮、落後、缺乏生機到開放、富強、文明和充滿活力的歷史巨變。

  又是一個金色的秋天,放眼960萬平方公里的國土上,遍地金黃,繁華似錦,高樓矗立,煤海流金,大海揚波,長城起舞。在這美好的季節,從江南水鄉到北國邊陲,從贛江只濱到拉薩林卡,共和國每一平方公里的熱土都浸透着歡欣與幸福,流淌着甜蜜與歌唱。十三億華夏兒女以豪邁激越的歌聲放飛金色的理想與玫瑰色的憧憬,放飛堅如磐石的信念與對偉大祖國讚美的詩行。 

  啊,祖國,我的母親,在歡慶您誕辰60周年之季,我熱血沸騰,思緒澎湃。

  贊它,是因為它有五千年的歷史;頌它,是因為它有博大而無私的胸懷;愛它,是因為它有燦爛輝煌的文化。愛祖國吧,是它為我們忍受了被欺侮的歲月;愛祖國吧,是它為我們聽任了歲月的磨礪。

  一張張歡快的笑臉和質樸純潔的話語,構成了送給母親最真誠的慶禮。

  瞧,母親笑了......

  祖國,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