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祖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祖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轉眼到了我們偉大祖國六十歲的生日了!國慶節這天,我們一家人圍聚在電視機前看國慶大典,今天的北京,風和日麗,陽光燦爛,天安門廣場,花的世界,歌的海洋,舉世矚目的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大會就在這裡隆重舉行。 

  當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國歌聲中冉冉升起,當威武雄壯的解放軍戰士在莊嚴地接受檢閱時,我的心中充滿了無比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今天我們的祖國是如此強大!這是一代又一代中華兒女共同奮鬥的結果。我們的祖國曾經走過滄桑,曾經歷過屈辱。為了祖國的成長,無數人前仆後繼,嘔心瀝血!為了祖國的富強又有多少人燃盡了自己的生命和青春! 

  今天,我們作為小學生,作為民族的希望和未來,我們應該熱愛祖國、熱愛家鄉、熱愛人民,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學習文化知識,鍛煉強健體魄,長大了報效祖國。讓我們的祖國更加富強、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愛祖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