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祖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國讓我看見了,氣勢雄偉的泰山,悠久古老的孔林孔廟,奔騰咆哮的黃河,柔美俊秀的西湖,說不盡的美麗,說不出的好玩。

  1997年的7月1日,是一個令全世界都難忘的日子,香港又重新回到了祖國溫暖的懷抱;1999年12月20日,同樣又是一個令全世界都難忘的日子,澳門同樣也回到了祖國溫暖的懷抱,這和中國人民的努力是分不開的,祖國的現在,是善良的勞動人民用汗水和智慧建造出來的。

  春天,你用水彩筆把自己打扮得五彩繽紛各式各樣的美景,將我們陶醉;夏天,你送給了孩子們香甜可口的水果,讓我們回味無窮;秋天,你換上了金黃金黃的新衣服,讓我們快樂的玩耍;冬天,你帶給了我們一個雪白雪白的童話世界。祖國母親養育了我們,給我們一個美麗充滿歡笑的世界, 我們應該更好更美的形式回報她。

  2008年,中國成功的舉辦了第二十九屆奧運會,神州七號發射成功,一件又一件驚心動魄的事成功的完成,作為一個中國的孩子,一個中國人,我為祖國感到自豪、驕傲!

  2009年10月1日,是中國建國60周年,是祖國的生日,在這60年中,我們的祖國正向世界的巔峰一步步邁進, 

  這個目標的距離已接近了許多。讓我們一起翹首以待,祖國這一騰飛的巨龍創造新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我愛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