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花開花落,又是一季。伴隨着冰雪融化,流水“嘩嘩”的聲音,春姑娘駕着春風細雨來了。

  天空乾淨透明,大地柳綠花紅,小河清澈見底,一切呈現出生機勃勃,春意盎然。走進公園,一陣微風拂面而來,夾雜着春天泥土清香的氣息。抬頭,天空飄着五顏六色的風箏,爭着往天上飛。小鳥從它們身邊飛過,好像在嘲笑它們飛不高。白雲也變得更白了,好像一團棉花。遠望整個公園,充滿了各種各樣的顏色,閉上眼睛,鼻尖飄過迎春花,杜鵑花等花的香氣,使人不禁心情愉快起來。小草抽出淺綠色的芽,微風和它打打招呼,它點點頭。河面上,柳樹姑娘垂直長長長的頭髮,炫耀着自己美麗的身姿。燕子從河面掠過,飛走了。

  時光匆匆,春天就到了。讓我想起了朱自清先生的《匆匆》,珍惜眼前美好時光,俗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做為一名學生,珍惜時光,好好讀書。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