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姑娘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來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姑娘在綿綿細雨的喜悅簇擁下,悄悄來到了人間,她邁着輕盈的腳步,喚醒了沉睡了一個冬天的動物和植物。萬物因為她的溫暖而活動了起來,蛇已不在洞里冬眠,狗也不再懶洋洋的,河裡的冰溶化了,河岸旁光禿禿的柳條抽出了鵝黃色的嫩葉,小草從地底下探出了嫩綠的小腦袋,好奇地張望着這個世界,小花兒也不甘示弱,張開了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蕾……人們都脫下了厚厚的棉襖,從家門裡走出來了 

有了春姑娘的陪伴,校園更是美好,美得讓人好想躺在地上,聽着婉轉動聽的鳥鳴聲,欣賞好似一幅圖畫的天空,享受着所有所有春姑娘帶來的一切! 

春姑娘,你來了,帶來了我最喜歡的季節,帶來了萬紫千紅,帶來了新的希望! 

  指導教師:周彬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