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天一下子變暖了,我都穿不住冬天的棉衣了,熱的時候,趕緊脫下外套,涼快涼快呢。風也變柔了,不像冬天那麼刺骨,拂在臉上,痒痒的,十分舒服。早上的太陽還暖烘烘的,可一到了中午,就曬得讓人有點受不了。

  走到花園裡,發現原本枯黃的草地泛出點點綠色,小草使勁從草地里探出了頭,這兒一叢,那兒一簇,顯得生機勃勃。紅葉石楠,齊刷刷長出一段段紅色的嫩葉;茶花早開了,東一朵,西一朵,正旺着呢。

  去學校的路上,原本光禿禿的樹木,嫩芽在無遮無攔的枝丫間悄無聲息地長出來了;一排排櫻花,一下子全開了,有白色的、粉色的,可漂亮了。

  野外,春的氣息就更濃了。湖邊的楊柳,垂下了柔軟如絲嫩綠的柳條兒,隨風搖曳,婀娜多姿。田野好像是上了色的調色板,黃一片,綠一片,讓人心裡暖洋洋的。黃的是油菜花,成片成片盛開着,引來了忙碌的蜜蜂和翩翩的蝴蝶。田埂上長滿了新草和野菜,特別的碧綠。

  春天來了,人們更忙了。農民伯伯忙着在田野里勞動,到處可見到野外踏春的人。小鳥也似乎更加勤了,它們大聲歡唱着,處處可以聽到它們的叫聲。人們討論着春天的美,商量着去看桃花,挖筍,采野菜……歡笑聲和鳥聲讓春天更熱鬧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