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喜歡的冬天雖然已經過去,但是我們迎來了一個美麗而又動人的春。

  大黑熊睜開眼睛,開始慢悠悠地走出洞穴,來到樹林里捕食;林子里的樹枝又抽出了新芽,小嫩葉四處張望着,彷彿來到了一個既陌生又熟悉的世界;小鳥兒在樹林間嬉戲,它們從這棵樹跳到那棵樹,並不時地放出那一陣又一陣歡快的歌聲,好像在傳遞着春天到來的消息;小草也探出它那嫩綠的小腦袋,在微風的吹拂下,搖頭晃腦地跳起舞來;迎春花、桃花、梨花、和好多不知名的花兒也都爭先恐後地開放着,彷彿趕着參加一個盛大的聚會,誰也不願意遲到……

  田野里,農民伯伯們正在忙着耕種哩,他們翻土,並把金色的種子播撒在土地里,施肥、灌溉,一派忙碌的景象,空氣里瀰漫著清新的泥土的氣息,還混合著春花的芬芳,花叢里小蜜蜂的“嗡嗡”聲不絕於耳,蝴蝶也扇動着它那美麗的翅膀,翩翩起舞,彷彿在為農民伯伯的春耕舉行一場盛大的典禮……

  我的小烏龜被一陣又一陣的春風吹醒了,它睜開沉睡了多時的眼睛,慢悠悠地舒展開身體。它先要做準備運動—只不過是伸伸頭、伸伸腳和翹翹尾巴。接下來就開始游泳了—標準的娃泳,還不時地翻個跟頭,有時會浮出水面休息,有時會不小心撞到一塊石頭。我在一旁靜靜地看着,我多想成為它的一個同伴,去陪着他玩,並把它沒做好的動作教它做好。

  我喜歡這有趣的春天。

  成都市磨子橋小學分校三年級:高原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