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終於來了!

  她帶着生命和希望,腳步輕盈地來了。她躍過高山,飛過河流,千里迢迢的來了。他辛苦了!可她一刻也顧不得休息,便迫不及待地山川、平……所過之處,都留下了蓬勃生機。

  我愛春天——

  愛那寒意猶存而不乏溫馨的初春的風。是她輕輕地拂醒了大地,休眠了一冬的大地欣欣然睜開了惺忪的睡眼。春風是生命的使者。

  愛那綿綿的春雨。是它潤醒了小草,漸綠了柳樹,催開了報春花……告訴我們春天來了。於是,小草鑽出了地面,扭動着它柔軟的身體,驚奇地張望着;報春花迅疾地張開了小喇叭;楊柳擺動着腰肢隨風舞蹈……

  愛春天裡的鳥叫、蛙鳴和一切充滿活力的可愛的小動物,尤其是那可愛的小燕子。我常往電線上搜索——落在電線上的它們,好像五線譜上小巧玲瓏的音符。那“唧啾”的叫聲,像在演唱者春天的奏鳴曲。

  春天,也常常引起我的思索,人們總是把春天看做生命和希望的象徵,而我們的童年又被稱作“祖國的春天”。那麼,就讓我們珍惜着寶貴的春光,努力吧,努力創造出更美好的春天吧!

  浙江省湖州市長興縣古城中學初一:賀賜龍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