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14年11月30日 星期天 多雲

  今天,媽媽帶我去百貨大樓玩,大樓的人真多呀!我們來到二樓,看到許多人在買衣服。

  到了專賣小朋友衣服的地方,媽媽說給我買一件羽絨服,我特別高興。羽絨服有很多顏色:赤橙黃綠青藍紫。樣式也各種各樣。媽媽給我挑選了一件紅色的有美羊羊的羽絨服,我穿上一試太小了。媽媽又讓我試了一件別的樣式的羽絨服,我對媽媽說:“媽媽,我的衣服都是紅色的,我想要一件黃色的。”媽媽問售貨員阿姨有黃色的嗎,阿姨說:“這種款式有黃色的,來小朋友,試試這件。”媽媽給我穿上,問:“覺得怎麼樣。”我說:“正正好好,我就要這件了。”媽媽就給我買下了這件羽絨服,我很開心。

  今天真是一個快樂的星期天,我不僅有了一件新衣服,還陪媽媽逛了好多地方。我感覺我長大了,能陪媽媽逛街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